2007-10-30 16:24:00123木頭人

朋友,請不要擔心我

從小我就是一個極為封閉的人
然後前年母親患重度憂鬱症、
父親即是在我小的時候就有暴力傾向-->躁鬱症
最近發生了很多很多的「火頁」事
而我又一個人住,沒有親人在身邊 、沒有交男友
所以生活的重心是以工作和朋友為主軸
雖然目前還在上課,但是也即將在明年畢業


從國中開始一直到大學,我都是個「超級樂天派」的小女生
個性粗線條、講話無厘頭、做事少根筋一直是我的行事作風
我很不喜歡把一件事情複雜化;有什麼事講開了就好
感謝耶穌,避開了那種很無謂的女生心理攻防
從國中、高中一直到大學,我的朋友都是很阿莎力的!!
既有主見又是會辦活動的,所以相處起來都是很黑皮的啦


很多很多的「火頁」事,讓好友都擔心我會不會也像母親一樣
然後現在我的經濟重擔,成為主要的問題
朋友怕我擔心,所以不願讓我多煩惱她的「火頁」事
但我還是很想幫朋友多分擔一些事,即便自己不能為對方做什麼


歌詞裡的
「就算那麼一天 我將不存在 留下的痕跡 也可證明 Hey 他真不簡單」


我喜歡這句歌詞!!







神說
作詞:陶晶瑩 作曲:梁詠琪 編曲:陳光榮

*神說 你要勇敢 就賜你阻礙
 想聰明 必需解開難題 自己停止悲哀
 要長大 很困難 偶而能耍賴
 眼淚擦乾 頭髮甩一甩

#就算那麼一天 我將不存在
 留下的痕跡 也可證明 Hey 他真不簡單
 地球轉 不停擺 沒人能阻攔
 這一口氣 活的可精采

一個人走 更快樂
我來決定 太陽出來 或者發點瘋
可能高處有些寒 可能沒有人依賴
一杯Cafe’ latte 也能送上溫暖

Repeat *,#

一個人活 也快樂
裝扮心情 優雅懶散 或者鬧哄哄
我不相信這麼難 幸福不只有被愛
一陣微風吹過 心裡浮現答案

不要擔心 朋友 我會O.K.平安

上一篇:活出自己

下一篇:咖啡色

亞維 2007-11-08 02:59:19

妳還好嗎?
其實真正快樂的人
真的沒有很多
但是你一定要想辦法把自己過得很好
在平(火頁)生活中找到快樂
加油啦~
有事沒事找yoyo哭訴一下囉~~

黑色泫風 2007-10-31 13:55:00

你很積極地在過日子,而且也很努力做,不會整天只顧著怨天尤人的一定會否極泰來的。
我身邊一些家境不好的同事也都是有本難念的經,看到他們日夜和生活對抗,心中有些佩服。
你們這樣環境下來的人自然有股別人沒有的志氣和風範。無論小的時候遇到什麽不開心的事情,現在長大了靠自己的雙手闖天下很幸運。
我雖然被吃過什麽苦頭,但是現在都在提醒自己的幸福。要珍惜自己擁有的。
你加油!

版主回應
其實我偶爾也是會抱怨一.兩句,只是...
後來熟悉了這樣的生活模式,也就習慣了...
有時候累到不行,也只能跟自己說:
&quot再幾個月就畢業了...&quot
一個用樂觀的方式安慰及鼓勵自己
這樣想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我們一起加油!!
2007-10-31 2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