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0:45:48123木頭人

過渡期

這個新聞台,我的國中同學不曉得、高中同學不曉得、大學同學也不曉得

不想刻意地去打廣告

我很貪心,想吸引和我有共鳴的陌生人來這裡



因為休學,和之前大學同學也比較少出來了

我們每半年偶爾還是會出來一次,聚聚餐

但高中同學的聚會就比較密集了,我們的感情很好

即使當中有人交男朋友、結婚了

他們還是會帶著自己的男朋友來給我們認識

我很高興,因為她們也想把男朋友也融入這個圈子裡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womem’s talk

可以放縱、不受拘束、可以在KTV很恣意地大叫



最近的生活很無趣,不曉得為什麼

可能是之前都過的很快樂吧

所以,想做一些與平常自己不同的事

我很喜歡和朋友到處走走,現在就學習一個人獨處

不過這對我來說並不難,因為家裡的環境使我不得不獨立

以前喜歡海,現在就使自己靠近山多一點

沒有勉強,只是山還在等著我去發掘它的歡樂

喜歡看偶像劇,現在就撥出一點時間給“愛上陶花園”

那可以讓我看到成功人士辛苦的過程

喜歡聽音樂,這個可能改不掉吧….

從國小~高中即是合唱團的我,註定要喜歡音樂一輩子

朋友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羨慕,但不強求

一個人也是可以過的挺好的

喜歡”有趣”,現在就逼自己喜歡 ”無聊” 一點點

因為人的一生如果都在”有趣”狀態下的話

那有趣就顯得沒有意義了….

上一篇:過渡期

下一篇:活出自己

湛藍 2007-07-10 20:30:18

真是太高興了!
找到志同道合的人!^_^
我也沒有同學知道這個報臺,
或許,也是因為我想認識更多不同的人,
我的學業也不順利,
但,這是個考驗,
讓我有機會蛻變,
從軟弱的毛毛蟲,
變成美麗的蝴蝶。
雖然我真的很傷心,
但還是得接受。
勇於接受挑戰!

黑色泫風 2007-04-19 10:25:05

嗯,你跟我一樣。做新聞台也希望照有共鳴的人一起來分享。
直到這一年我才告訴身邊2位好友自己的新聞台地址,免得有些近況因爲大家距離太遠,加上大家都忙而無法分享。
我跟我的好朋友分隔兩地。現在我在大陸工作,以前念書的時候一個在英國一個在新加坡,反正總是碰不著面。
長大了,在國外工作的在國外工作,在臺灣工作的在臺灣工作,而我在大陸,一年最多和他們見兩次面,少的可以。
所以我也很enjoy新聞台這個地方。我也喜歡women`s talk,但是我總是飛來飛去的,朋友們也是飛來飛去居無定所,我滿羡慕可以有三兩個知己老友聚在一起談天説地的情形。
我從來也沒有享受過這樣的友誼。因爲我的好朋友和好朋友之間都不太熟,而且他們也沒共同話題。或許他們都是我不同時期階段和地方認識的好友,所以很難把他們湊在一起吧?!
或許美國影劇的friends,真的只有電視才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