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5:22:36叮噹總裁

人間蒸發

終於看完囉~呼!
嗯,我覺得並沒有很「新推理新感覺」XD
線索都會自己彈出黎既,難道此就可謂新推理~哈哈!

不過,看完人間蒸發,卻得到另一種看法感想:

「要珍惜眼前的一切,幸福也不是必然的。」
不然當這股幸福這些必然的事情消失之前,
你會很後悔,責怪自己以前並沒有發覺它的重要性。

對於親情、友情、愛情,
如果擁有感覺或者是當它存在的時候不好好去掌握,
不知不覺,它真的會蒸發!
再要把它抓回來就不容易了。


MOST TOUCHING MOMENT~
1.第10集阿輝終於肯原諒阿媽,可惜佢阿媽已經.....遠遊了> <
(大哭位,雖然有猜對劇情)
2.第19集阿妹要同家姐對換身份,假扮家姐同屋企人道別
(黎筱同黎秋仲有阿嫲好有一家人FEEL,好鐘意黎秋哥段對話,超感動)
3.我超愛黎莜同黎秋呢對活寶~哈哈哈XD....BENS雄做老豆實在太讚XD

越看美珩越喜歡她,好有氣質喔>3<
演技比開心賓館好好多喔(相對差不多的角色,我還是喜歡她的PRO樣)
煲劇真的很時間過得特別快,也讓人沉淪(後者是重點ok? 幸好沒有在期中考時段)


嗯嗯,因為撞車事件之後,
屋企人就成日打電話黎搵我,
有時候會覺得佢地好囉嗦架。
(的確,他們本來就是緊張派,我甚至有投訴叫他們唔好成日打黎,少煩咁...)
um.....看完人間之後,我真的會珍惜他們的緊張耶~
因為他們愛我才會那麼緊張啦,right?

其實我也愛你們啦.....29樓C.....我都愛你們喔......



--
後記:
以後應該會看六點半新聞同百法百眾吧,暫時沒有戲再追.....
還有在期待美人的新劇,應該很好看^______^
不過最快到下一年才會推出吧,畢竟美人已經太熱了,再看觀眾會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