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0:32:48西 c ("⊙.⊙")

*東瑋騎撲撲車來拜訪*

95.7.6
我正準備進入睡眠時,
東突然打來說他跟偉在我家樓下,
原本不想相信的,但突然電話中有一種聲音,
跟我家外面的聲音很像,我當然就直回答說我知道,
因為,我有聽到相同的聲音一同出現!

就這樣,我又起床了,隨便拿一件衣服跟褲子穿,
才一出我家門口,瑋跟東就出現在我家樓梯口,
嚇到了啦,真是的...> <”

之後就到樓下坐著聊天,因為家裡還沒整理到我要的,
所以咧,等那天心情很好,想重新打掃家裡全部時,
再慢慢的整理一下,整理到我滿意再請你們到我家阿!

我們聊著聊著,突然我們家社區的”總幹事”來差一腳,
呵呵,他說如果跟我們說的來,代表他還很年輕...
如果說不上來話題的話,他說他可見真的老了...
他要我們了解一下人類複製.發明...還有很多很多的研究方案...
我看阿..這一切對現在的我們好像沒什麼興趣,
等我們真的頭腦靈時,我想我們就會去想那些方案的...呵呵

之後聊到6點吧,我們就聊完了,呵呵^^
今天又沒浪費一天的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