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0:45:32Chains

【快樂?不快樂?】

在大學 在工作室的生活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
自己到底是快樂
還是不快樂

大家一起的時候
我可以盡情的笑 盡情的瘋狂
但有時候
和高中很不一樣的是
在這樣的團體中
好像沒有人是必要的

有時覺得
就是因為大家都沒有夥伴
所以才一開學
就很積極的和別人要好起來
可是
因為這樣
變成跟誰都可以

在工作室的日子
我每天和不同的人出去買宵夜
在外面亂晃
邊做作業邊聊天
也每天和不同的人吃早餐
不是說這樣不好
也不是說搞小團體比較好
只是我好想像以前一樣
有一群最重要的朋友
到哪都不會忘記自己
到哪裡都覺得
自己永遠都有一個歸屬…

現在也只能把原因歸咎於時間
總是告訴自己
久了 就會出現真正要好
真正像以前一樣分不開的朋友
可是到現在我還沒有遇到
我真的很喜歡很契合的朋友



===============================


總是說
總評過後就可以怎樣怎樣
可以跟高中同學盡情碰面敘舊
可以好好保有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可以多排些打工的班
可以做些自己的事情
但是
我真的有那麼多時間嗎?
總評結束後又是下一個總評
是不是真的要等到寒假?

我不敢對323的大家
許下什麼承諾
我真的不敢
因為能不能兌現
已經不是自己能好好掌控的了

每一次每一次
翻到畢業前畢業後那段日子的網誌
心裡只有好多好多思念

好多好多



我好想大叫
我好想念中正
我好想念323
我好想念大家


可是我已經回不去了












*我好想 好好睡一覺…

上一篇:【離開了好久】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