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2:38:47Chains

【離開了好久】

離開了這裡好久好久
突然有些想念
想念這個充滿許多心情的地方

無名很方便
聯繫了很多人的感情
每個人最近過得如何
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生活中多了少了些什麼
全都可以看得到
只是它太過透明
有時候讓我覺得找不到自己


上了大學
每天都過得很忙碌也很愉快
很快的找到了好朋友
過著充實的生活

只是沒有人明白
不論現在過得如何
我心底依然好希望
能夠回到那32個人的小小教室
和大家一起畫畫
一起打球 玩牌 打打鬧鬧
回到那單純的時光

不管是老朋友還是新朋友
我都不想在他們面前表現得太過念舊
因為我怕自己真的無法面對現實


好多話對新朋友說不出口
好多習慣沒有人懂
也許那只是時間問題
可是現在的我真的很不像我





大家都說大學有三個必修學分
愛情 課業 人際關係
我始終覺得愛情離我還很遙遠
可是上了大學後的第一個好朋友
好像就快投入愛情的懷抱了?
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就像以前大花談了戀愛
或是瑤瑤跟瑋威開始在一起的
那種
被丟下的感覺

但卻又有一種
你明明知道這樣一來
自己的好朋友會比較快樂
卻又無法誠心祝福的矛盾


有幾個朋友說
他們也覺得這樣一來
好像少了兩個朋友
可是為什麼每一次
都是我遇到這種事情

我還是有其他的朋友

也許是我太侷限於
在某個團體中要有一個最好的朋友
這樣的框框吧

如果跳脫了這種感覺
或許會好一些









*好像快感冒了...

上一篇:【當機】

下一篇:【快樂?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