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7:25:12Chains

【自言自語 甭看】

現在每天都還是會想些有的沒的
可是已經不像剛畢業那陣子
每天腦海中都會閃過一個人
閃過一些遺憾
還有一些罪惡感

其實過去的每一個寒暑假
都是這麼過的
和大花沒什麼聯絡
就只是很偶爾的
出來逛逛街
或在網路上遇到隨便聊幾句
我們總是各忙各的
就連去年暑假有暑期輔導也是一樣
平常的每一天放學
她會跟小雀一起唸書或回家或吃飯
假日也總是在一起
還記得高二那段日子
是我跟大花最好的時候
我們總是很要好
但她卻每一天每一天讓我覺得
自己最好的朋友總是不在自己身邊
而班上的每一個人都有固定的伴
可以一起回家 一起去買東西
就像永遠有個朋友可以讓自己依賴
那段日子
寂寞的情緒總隨著放學的鐘聲昇華
每天都自己邊聽音樂邊搭公車回家

但過了高二後
我已經習慣到不再感到寂寞了
只有在教室裡
才還是最膩在一起的朋友
然後
漸漸的
我們開始會吵架 冷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如果我們在畢業前還沒變成降
也許這個暑假我們依舊如昔
沒有頻繁的聯絡
沒有見面 沒有出去玩
可是都知道下一次的見面
還是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但就是因為有了芥蒂
才會有種莫名的在意

我怎麼會能夠這麼輕易的
就丟下這三年的回憶呢…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是為什麼
一切的一切我都還記在心裡
可是只有那份重視已經找不回來了

我不諱言自己到現在還是跳脫不出那個框框
但如果大花已經不在乎了
那也許我也可以不在乎了吧

有時候
也許是因為還沒有上大學
我覺得自己還是漂浮在這個世界上
沒有落腳的地方
只是這邊停一下 那邊留一陣
最後
還是一個人



過得開心的每一天
我都不會想起這些
但也許是快樂真的用光了吧
就像今天早餐店的特調咖啡用完
卻補了很苦很苦的黑咖啡一樣
我又不知道自己腦袋中的混濁
到底參雜了些什麼成分

我只希望
把所有的壞心情寫下來後
可以留在這兒就好了
然後再也不會帶出外面的世界

真對不起這個報台
快樂的文字都分給了無名
剩下的就只有壞心情而已…







*可是宣洩還是很重要

上一篇:【閒來無事】

下一篇:【當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