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02:46:45艾妃兒

痛苦ㄉ婚姻 我該怎ㄇ辦 誰能教教我

我先生今天回來又對我罵3字經 因為每天都去喝酒 每天都喝到11~12點才回家

甚至有時凌晨1~2點才回來 今天也一樣 我一直催他回家

 他在別人面前表面功夫做的很好 可是一回到家一定對我飆髒話

每次對我竟說些汙辱 毀謗 糟蹋ㄉ難聽字眼 甚至是動手打我 跟我ㄉ小孩說他媽媽偷漢子出去給別人騎

 很多人問我為何不告他為何不他離婚

有 我有告他傷害跟恐嚇 但是因為我婆婆一直求我 我捨不得他一把年紀還要為他兒子操心

 所以我放棄ㄌ 我撤銷告訴 但是ㄋ 他被緩刑一年 一直到今年6月才緩刑結束

  但是他不但不反省還繼續打我 我都忍ㄌ 連這次2月份ㄉ時候他又把我打到鼻子骨折

 鼻子縫6珍 眼睛視網模皮下出血 我都忍 我對外都說是出車禍包括我家人我也是這ㄇ說

每次打我我婆婆都知道 但是他又能說蛇ㄇ 畢竟他是獨子 

位蛇ㄇ我不離婚 因為我不敢 我不是怕他 是怕我ㄉ3ㄍ小孩 我ㄉ小孩都很小 我想要把他們帶在身邊

  我要小孩ㄉ監護權 他知道我離不開小孩 所以我跟他說要離婚他說把小孩留下 他就簽字

  但是這根本不可能 他們是我還胎10月痛肚子生下來 一出身就一直都是我一手帶大ㄉ

他根本沒負到蛇ㄇ責任 我怎ㄇ可能把小孩給他 我跟我先生說那我去法院申請離婚

他說去阿 反正法官一定會把小孩判給他 我沒有工作憑蛇ㄇ告他 我會贏嗎 有種就去告

如果監護權判給他 我一輩子別想見到我ㄉ小孩 我退縮ㄌ 因為我知道我ㄉ處境比較弱勢

  如果法官珍ㄉ把小孩給他怎ㄇ辦 而且我知道他有一ㄍ親戚 是在座法官ㄉ

 我真ㄉ很怕他會靠關西把我ㄉ小孩從我身邊搶走 很多人說 你有驗傷單你告他

法官會把小孩判給你 但是我不敢 我是一ㄍ很沒自信ㄉ人 我真ㄉ不敢賭 

如果賭贏ㄌ 我就能帶著我ㄉ小孩得到解脫 但萬一輸ㄌㄋ 他是真ㄉ不會讓我見到他們

 那我啟不是生不如死 況且他如果知道我去訴請離婚 一定會把我趕出去

 那ㄇ 在打官司這段時間   一直到結束 不知道要多久 我很怕我這段期間看不到我ㄉ小孩

我很怕他教小孩有ㄉ沒ㄉ  讓他們討厭我 

畢竟我現在跟他在一起  他就常常教小孩罵我  罵髒話 

 而且他每天都喝到醉醺醺回來 我不敢把小孩給他

 因為他根本不會去管小孩餓不餓 該不該換尿布  該不該洗澡  也不會去注意他們在座蛇ㄇ

  只會把他們丟在房間隨便他們  這樣ㄉ人 我能不擔心ㄇ 

這種日子我過ㄉ很痛苦 已經連續被他糟蹋  汙辱 毀謗 打罵4~5年ㄌ 

我還能忍多久 我真ㄉ快瘋ㄌ  我真ㄉ不知道這種惡夢何時能結束  我何時能解脫 

 我只想離開他 我只想要我ㄉ 小孩跟在我身邊 為蛇ㄇ這ㄇ難 誰能幫我  教我 怎ㄇ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