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21:32:45艾妃兒

現在才知道蛇ㄇ叫做有苦說不出 有家歸不得

今天我跟我媽媽再講電話ㄉ時候  我跟他說讓我大女兒去跟他住一陣子

  因為我想讓我大女兒讀那邊ㄉ幼稚園月費比較低

我媽說你不是說不能讓你先生聽到我罵小孩嗎 那還回來做蛇ㄇ

 做錯事情都不能教 那你就教你婆家ㄉ人去帶阿 我很無言

  我說你名知道我ㄉ處境 你名知道他們ㄉ性子 為何還要跟我說這種話來酸我

  坦白說 我不怪我媽媽為何會這ㄇ講 因為我實在欠他很多 從我結婚到現在

 我每個月都要為ㄌ我跟小孩ㄉ生活費跟我媽媽借錢 一借就是4~5年

 她沒說過蛇ㄇ話 對我ㄉ小孩她很疼 都買最好吃ㄉ 最好喝ㄉ 最好穿ㄉ 最好用ㄉ 最好玩ㄉ給我ㄉ小孩

包括我生完小孩沒錢買任何嬰兒用品 嬰兒床等  也全都是她買給我用ㄉ 

 沒有她我跟小孩ㄉ日子沒那ㄇ好過  位蛇ㄇ她今天會說這種話 我自己心理也很清楚

  我先生 愛喝酒 愛動粗 愛說髒話 不負責任 這是所有親人都知道ㄉ事 

 但是我媽媽還是再我們困難ㄉ時候幫我們 是我先生毀ㄌ一ㄍ肯幫他ㄉ人

 我先生去我娘家不曾跟我媽打招呼 要走ㄉ時候一句再見也沒有  那就算ㄌ

 我娘家ㄉ人再教小孩ㄉ時候 她都有話講 不難就是對我妹妹說髒話 要不難就是說話酸我妹妹他們

我妹妹都很討厭他 我媽也很氣 她說你先生有必要這樣子嗎 不絕ㄉ很過分嗎

  我不歡迎他 你不回來 他就不會跟你回來ㄌ 我聽到這些話心理很難過 但又怎ㄇ樣

  誰叫他做ㄉ那ㄇ過分 也因為這樣我一直不趕回我家 我媽也說 難道我幫你們幫ㄉ不夠ㄇ

 不夠挺你們ㄇ 你先生今天會讓我氣到這種地步 為蛇ㄇ 你自己心理清楚

我不是讓他能夠利用ㄉ人 以後別再叫我幫你們 ㄌ  說真ㄉ我很對不起我媽

連我結婚ㄌ都還要她來操心 我也知道只有我離她我先生 我ㄉ家人才會讓我回去

  但是何不想想我ㄉ處境    你們以為我還愛他ㄇ  以為我很喜歡跟這樣ㄉ人相處ㄇ

  我早就恨他恨ㄉ入骨  恨不的能快點離開他  我要ㄉ是蛇ㄇ 是我ㄉ小孩

他不肯離婚不肯把小孩給我  如果去申請離婚  法官把監護權給他ㄉ話  那我該怎ㄇ辦 ㄋ 

 誰又能我站在我ㄉ立場體我想想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