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8:52:26茶ㄟ蛋

不管。。

我對。。。!


不管好的 不好的 我一ㄍ也都不想要


我只想要快樂!

只想幸福。。。不想要假的!


一切ㄉ一切。。當世一場夢吧!


我也不想這成為我ㄉ負擔。。。。


有點累了。。。


也許是我上輩子對不起你。。。


你這輩子才找我抱負吧。。。


如果是的話。我希望沒了!


真ㄉ希望梅ㄌ。。。。。。


一切的一切。。很累。。。


對我來說。。。。是個惡夢。。。


不想想起。。只想忘記!


我想輕鬆。。。


我想每天快樂。。。。


似乎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我想讓自己處在最忙的狀態。。。


但似乎找錯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