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3:47:21♂愛〞

『殺*戀』


「錢都給你,只要別傷害我的老婆和小孩。」男子下了馬車,雙手奉上了身上所有的家當。

持刀的強盜楊了揚眉毛,由細微轉為大吼的聲音裡包含了諸多不滿「這麼少?你整我?」刷的一聲,男子手臂上多出了一道血痕。

「請聽我說…」男子捂著不斷湧出鮮血的手臂,不時的回頭看著馬車,「我們剛進貨…錢不在身上…這裡真的是僅有的家產了!」

「很好!把馬車裡的人都抓出來!」首領一聲令下,其他強盜從馬車裡拖出了一名的貌美女子手中抱著因驚嚇而放聲大哭的嬰孩和一個年約五六歲的男孩。

「哦,有個漂亮老婆啊!挺標緻的!」強盜首領笑著,向女子走近「如果是這樣,那什麼都好說啊…」首領放聲大笑,嚇的女子身旁的男孩向後退了一步,緊緊抓著女子的衣裳。

「別碰她!」用力的往首領撞了下去,男子搶過了首領的刀,砍向首領。

「啊啊啊,」首領看著自己的手臂就這樣離開自己,開始放聲大叫「我的手!我的手!」

一片混亂中,首領大叫著要其他人撂倒男子,女子哭喊著男子的名字,襁褓中的嬰孩在哭鬧,男孩不知所措的看著前方發生的一切,強盜的咒罵聲不斷。

男子奮勇的拿刀揮舞,但是他只是個商人,即使再努力也終究不敵強盜人數,最後一動也不動的倒在血流成河的屍堆上。帶著孩子衝向倒下的男子,女子趴在男子身上放聲大哭。

「別哭,我會好好對待妳的!」幾名強盜靠了過來並露出噁心的笑容。

「孩子…爸媽對不起你們…」女子抱緊孩子的雙手一鬆,口中冒出大量鮮血,女子咬舌自盡了。

一片血紅之後是眼前一片黑暗。

「…」坐了起來,我才驚覺那是夢。

夢裡的人,影像很不清楚,醒來之後我隨即忘了這個夢,好似它從來沒發生過一樣,忘的乾乾淨淨。但是雖然不記得我夢到了什麼,那種感覺總是怪討厭的。

右手在手機上自動按下了幾個熟悉的號碼,「帆!你在幹麻?」

「不是要你沒事別打給我?」帆的口氣和往常一樣,嗓音很沉穩,說不出為什麼,但是聽到他那不耐煩的口氣,我突然覺得很安慰,至少自己不是一個人。

  「有事啊,昨天Ma‘am說的那個人,快去幫我查一下,我要盡快…」

  「你到底要我跟你講幾次,如果電話被監聽還是我被挾持了,所有一切都外洩了你懂不懂?」帆好像有點生氣,但是我知道他從來也沒真的對我生氣過。

  「懂啊,可是你知道嗎?」我自顧自的說道,「第一,你的技術高超,沒人有辦法監聽我們的電話;第二,誰要挾持你那種死宅男?看到你樣子都嚇死了!」

  發出了一種介於哭和笑的古怪聲音,帆無奈的道,「我待會兒打給你。」

 嘟───,掛上電話,拉開落地窗,我走了出去,輕鬆的倚在欄杆上。

 今天,天空很藍!

 望著遠山,總覺得自己好像遺忘了什麼,但是,我想不起來。











夢中的人…好像曾經很貼近我的心。

每一刀劃在他們身上的血痕,都會痛在我的心裡…為什麼呢?

× 葉子 -, 2007-12-03 21:40:16

  看見密碼提示=)



看佈見內容=)



佈過 &quot



凡是還是想開點好 &quot



無聊的日子 &quot



想想該怎麼做 `



去好好利用自己的時間 &quot



別白白的浪費了 &quot



快樂是壹天 &quot



佈快樂也是壹天 &quot



你選擇什麼呢 ?



未來 <`



就在你手中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