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2:49:04c.

零"班











開篇該說些什麽呢

嗯,,說說我的圈圈吧

是的,跟MOng,又回到了高二那時很要好的狀況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珍惜這個朋友

她對我的影響很深

高二那段失敗的感情給我的傷害很大

這是我沒有想到過的

那時要不是她陪伴著我

現在的我該是怎麽樣,我也不太曉得

不過我還是很謝那些傷害過我的人們

畢竟我的改變都是因爲被傷害太多,太過導致的

性格完全變了個樣

連愛情觀也一樣

我已經不稀罕那些天長地久的愛情了

我care.的是能給我快樂和滿足感的愛情

就算這不算愛情

我也不在乎了

或許是我不再相信愛情了

經歷了太多失敗了

失去的不只是信心

面對外界的評頭論足

越來越藐視

因爲他們不存在在我的考慮範圍

我沒有必要在意他們

而且他們的生活也沒有比我好到哪裏去

根本不知道他們拿什麽來講我

學校裏面的是是非非多得是

的確,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討厭那些假惺惺的女生

簡直看不起她們

還有那些不要臉的









學校是我越來越想逃離的地方

這不是我想要來的地方







零班]

哈”

覺得這個班好屌!

我的高中生活沒有白過

它一直都是那麽戲劇化,那麽讓我驕傲

高中的3.年

讓我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失去了那個對愛情充滿了憧憬的小女生

其實這不是我所想要的

別人說,初戀會決定一個人今後的愛情觀

可能是我的初戀對我太好了

才會讓上了高中的我讓愛情傷得那麽深吧

哈”





不過不要緊了

這些日子以來

我看到了很多

感受了不少

其實人類的行爲都是那麽的可笑

而且都是害怕寂寞的一群








說實在的

我感謝零班

給了我充實的生活

還有無价的友誼












男友]

要怎麽說你

我不知道你腦袋是根筋還是怎樣

怎麽可以跑去跟我哥說我跟你說過的話題

拍謝,那些都是我跟家人們聚餐時聊過的話題耶

不要這麽沒大腦好不好

我快要受不了你了

確實,你在我心裏開始變得若有若無了

我根本不感覺自己在拍拖

她們都說3.個月是個極限了

我可以分了

我沒有這麽做

是因爲我不能在你失意的時候離開

你是個好人

而且我不想傷害你

可是,請你不要再挑戰我的極限了

它真的是limit.的

近期是我忽略了你

因爲學習真的很忙

對不起,這個星期天沒能和你出去

謝謝” 你送的水晶耳環和豬古力

還有 為我媽媽買的耳環

真的知道你很疼愛我

罪惡感很深的我,,

哎,

明天是3.個月的紀念日。













pic.很愛骷髏頭






我的照片都沒有p.過的

都是自然的燈光。

p.過我都會說的。










「my boss my hero」
超好看的!
男主角的表情可愛得不行~




有喜有悲
最愛這種劇情發展
超讚!




























上一篇:無狀態

下一篇:騷幫"

寶太太 2008-04-19 20:58:21

她們都說這個不好看.
我也覺得好好玩!
哈..
我似懂非懂吧。

老公 2008-04-19 15:07:22

哈哈,你的头好好玩哦
没见过你这样的叻

其实你懂得让自己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