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3:20:27c.

無狀態










哈。
我不過是個自負的女子




我今天向媽媽發了脾氣
實在
我受不了她的囉里囉唆
現在上學對於我來説
無形是個考驗
我根本不愛。






這些所謂的考學
令我生厭!







我知道
人生就是有這麽多的不如意
不是我想怎麽過就能怎麽樣






可是你們又有誰真正知道我想些什麽






當我想說的時候你卻不想聼
然而我已經放棄要講的念頭了
你卻來問我原因
你覺得我會鳥你嗎







就算將來怎麽樣
不過就是我自己的事
我會埋怨你們任何一員?
我不會







覺得這樣的生活很無趣
每天的上學放學
課堂上面老師的賣力演講
在我看來不過就是一場show.
而且,都是我不感興趣的








人生將來怎麽樣都是只有靠我一個走下去的
我覺得只要我認爲對得起自己就夠了
當我自負好什麽都行








不喜歡任何人插手我的決定
因爲我不想給自己一個埋怨的機會








還有那麽60.天
我該怎麽做
我完全處於無狀態








好好完成我要做的吧
一個學生應該要做到的事。









謝"興興陪我飛短
你總是會陪在我身邊
很感動。











好了
再次聲明!


我就是個自負的女子





我會努力在這無聊的學業上的。

















上一篇:閃爍

下一篇:零"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