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2:14:48c.

閃爍













因爲病

我昨天上午&今天一天都沒有回校楽"


每個跟我通過電的人應該都曉得我現在的聲音有多麽的好聽吧~




昨天下午朱峰[我的新班主任]找我談話

因爲某天跟b.逃了晚修去剪頭結果被他抓到了

還有另外就是我的學習

他真的是一個好人,一個好老師

我跟他說我沒攷術科

然後他給了我明確的[方向]

態度很好的跟我聊

其實他給的建議很實用

謝謝您"

他給了我一股很積極的動力還有鼓勵





今天跟suKI.飛短

她到今天才突然覺醒,,

發現離高攷不過兩個月

她現在還陷在那本悲情小説裏面,,

baby.~快點學習吧










我睡了很久

起來發現大笨象飛短給我了

其實我並沒有想念

好像兩個星期沒見到了吧

我都忘了

只是記得這兩個禮拜都跟蔡小姐出去混









從來都覺得感覺是個很玄的東西

也知道不曾得到的東西都是美好的

因爲他們都有距離

很多東西都因爲被我了解了

所以他們不再被我看重

哈"我的好奇心還是如此的強烈

還有好勝心

我會很努力去追求一樣我想得到的東西

因爲我覺得我有那個能力

就像從來都不做沒有把握的賭博一樣



不過那都似乎是從前了

昨晚陳達.跟我聊

他的一句話蠻受用的

[好多野自己吾努力过就放弃会好吾抵嘎!
而且好多野没知道答案嘎时候就要靠自己嘎意志去努力! ]

他的原話

雖然他說的是感情

可是我的理解卻是讓它用在我的生活抉擇裏








換了手機

我沒有把舊手機裏面的簡訊再留著

因爲他們都是過去了。

在我的理解裏面他們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我不愛了,沒什麽好留戀的

該有個全新的開始

兩個月之後的我

該又要換一番新模樣了

哈"開始為從前的戀情而感到幼稚

或許是我的不該










要讓這兩個月成爲我高三生活的閃爍點









pic.我的病容不能曝光

so.病人在家的裝扮可以公開

阿姨覺得我穿很好看呢~

哈"

還有新凃的甲油

比我想象中要好看[之前以爲會很俗!]























上一篇:生活獨白

下一篇:無狀態

suKI. 2008-04-05 00:19:17

我們都是忙著病的人喇。。。

兩個月..嗯,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