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2:31:35c.

生活獨白








很無聊的一篇]
要是此刻訪客你也很無聊]
那就看吧]
不過看過之後可不要罵我沒告訴你很無聊這問題!]
不是做效果!!]









發現越來越愛化妝

證明了什麽

也不太曉得

不過這個行爲讓我心情美美的

隨便別人怎麽說去

反正我也不會不承認我化妝

有想去紋身的衝動

可是還在計劃要紋的位置

哈”

怎麽發現我越來越叛逆了

我不愛讀書

媽媽雖然沒有管我

知道她希望我好

也知道她為我這樣的決定而着急

可是我並不想委屈自己去做不愛的事

或許將來我會後悔今天這樣不負責任的決定

但是我的倔強告訴我

就算再怎麽衰都好

我也會懂得要快樂

畢竟我所做的決定就是爲了快樂

媽媽不要為我擔心了

我會對自己負責任的










大笨象對我很好

可是,怎麽我卻覺得不耐煩了

知道我的態度很不好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知道你事事都為我想,遷就我

但是,過分的遷就就變成了縱容

我不想要這樣

我是個自治力不好的人

也是個不懂事的小孩

我之前說了很多不中聼的話傷害到你

表面上你都不會說我任何

可是我知道你都忍了下來

不然我們之間應該不只兩次大吵架吧寶貝~

還記得你那次說的分手

的確,我不同了之前

我不會再為任何的感情作挽留

要是對方要分了,我也就聼從

不是什麽我現在拽了

而是我懂得了

感情是需要緣分的

何必去勉強挽留他人

作一個撕破臉皮的女生何苦呢

我寧願要自尊也不會要愛情

這是自私的

可是之前的歷任男友都活生生地告訴我這個道理

要愛自己更多一些

哈”

現在在想你會不會有受不了我壞脾氣而離我而去的一天

好吧,答應你。

我慢慢改掉它們

我心裏有這麽個打算

要是我們能長久下去,一直到我二十一嵗的話

我就嫁給你

哈哈..

畢竟[愛情的長跑]我一向都不是玩家

這可是要看你的本事呢

不過我真的很害怕我越大越不漂亮,,,

雖然你說我的這個問題是多餘的

可是女生還是多少會擔心吧~

也希望真如你所說的,我是會越來越漂亮的吧









學校專門爲了術科開了一個班

說實在的

我不愛

可是想想就這麽兩個月了

隨便吧~[突然變得逆來順受..............]

要離開豬媽咪,舅父,筱凡你們耶~

上課沒有機會再和媽咪一起打機了!

還有沒有了吹水的機會了~

想到就快要哭死了~

唯有約出來打麻將囖

所謂的新班

令我覺得厭惡

我不愛這麽小群體的生活

儘管大部分的人都是自班的

怎麽說都覺得不妥

算了~答應大笨象要認真學習的

反正媽媽並沒有逼我什麽

乖乖去學校她就已經很開心了

這點我可以做到啦~









累了~

去睡

我不過是想打字







pic.大嘗試!!

把劉海都夾起來了
然後,,,
沒有

只是覺得蠻眉清目秀的一張新作

今晚逛街後回家照的

特別鳴謝,蔡小姐陪我逛了一天
&.suKI.美女送我一支KATE.的eyebrow pencil[很正!]













上一篇:

下一篇:閃爍

c. 2008-03-24 00:35:15

to.婷婷
沒辦法就這麽白~ 哈&quot[竊笑]
可能手可能小腿
還沒決定好呢

to.靜
我一定會噃去搵你哋玩啦~
唔驚!我有ndsl.
哈&quot

咩ody 2008-03-23 21:29:21

記得抽時間過黎玩先得噶...
.係藝術樓..小心髮mou..啊..

婷婷 2008-03-23 15:20:37

还清秀叻,吓死人了
苍白一片
哈,纹身吖?胸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