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1:08:32c.





昨晚跟他去吃pizza.

好吧

我什麽胃口都沒有

因爲我感覺到我自己將要發燒

很凖~

回到去我直接叫姑姑幫我摸頭

她直接就告訴我大概38.5度

另,還給我一包葯

可是一點都沒有退

我一整晚都維持在這個溫度

從來沒有這麽辛苦過,,

半夜3.點多的時候我起來幫自己量體溫

發現已經39.度5.6左右了

可是那時候我已經沒有力氣去拍我媽房門了

就繼續躺在床上

眼睛一直在流淚,而且很燙很燙

直到早上7.點多我媽來我房看我

我才告訴她我發燒了

她就立即帶我去看醫生了

今天還督手指了[幸好不痛]

九點多開始吊針

我媽一直陪著我,我在病床上睡著了

媽說我好像瘦到連屁股都沒有了,,[我應該開心吧,,哈”]

11.點多時爸也來看我了,而且是來接我回去的

第一次他們在我生病的時候都陪在我身邊

那種感覺很warm.

然後回家後吃了粥&葯,我睡了很久

直到下午5.點燒才完全退掉

第一次發燒病到臉色全變,想吐吐不到,整個人想暈過去

從媽的眼神當中,我感覺到了心疼

我在病床上睡著的時候,她不時來摸我頭看退燒了沒

吊的針很苦,可是我覺得不算什麽

以前我總是會一直吼著,這針怎麽這麽苦啊!








病的很辛苦的時候我想到了什麽?

我想死

哈哈,,

並沒有說想到的是我的親人或男友,朋友什麽的

說真的,我覺得死亡不可怕

而且它是件痛快的事

算了~ 説到這樣,某些喜歡興風作浪的人又要來說我什麽了~

不過,隨便吧

最近把很多事情都看得蠻開的

我只想開心








突然越來越覺得我不愛長久的愛情

可能他並沒有什麽的新鮮感可言吧

我只好說我的好奇心很大

危險一直來説對我都有很大的吸引力

我開始去承認我不是個專一的人了

我愛玩

能為我自己找的藉口就是我還是個小孩

我還不想為自己的感情去負什麽沉重的責任

知道這樣的想法很賤

可是它是真實存在在我思想中的

現在的他給我的感覺過於安定了

我知道他不會變心

但是他不了解我要的是什麽

或許能這麽說,他給我的不是我目前需要的

畢竟我們年齡的差距是個問題

還有我們都是倔強的

盡管如此,最後總是他跟我道歉

怎麽說,若我們這段感情會結束

問題一定在我身上

可是這樣的感情讓我越來越覺得沒有挑戰性

覺得這是一場帶有病態的愛情

我不愛

可是我不會去玩他

在我沒有跟他分之前

我不會去劈腿

只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面他可以給與我新鮮感

好讓我真正有想投入愛情長跑的衝動








說說未來吧

跟他說我不想讀了

他說他也跟我哥說了

哥的答覆是,他也贊成,畢竟早點工作也不是件壞事

他昨晚跟我聊的時候

他的意見是,既然我都不想讀了,何不現在就找工作

經驗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以我的條件不難找到工作

雖然我是75%認同他的説法的

哈”

好迷噢

讓我好好想想吧

畢竟沒有人能支配我

我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我答應過我會聼你們給我的意見的

當然知道你們都不會害我啦







《大象的眼淚》終于買到咯~

很開心呢

不過已經借給了他看

我在看另外一本
















Lost.

這個月應該會去做一些實事出來的。

突然很愛英文

哈”








病人要去睡囖~








感謝,

讓我找回了唱歌的樂趣!





































pic.我家Baby~
好久沒看到他了
要抽時間去看他















上一篇:Leave.

下一篇:生活獨白

寳太太 2008-03-23 01:23:15

to.婷婷
他不過是衣服比我的可愛...

to.靜
no~我最近的新歡Wario ware.比較好玩!
下次借妳玩~

婷婷 2008-03-22 16:51:58

怎么会病喇..可怜的孩子
哈,你家baby比你可爱多了!

lo咩dy 2008-03-22 07:19:07

超级马利 好玩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