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3:14:38c.

Leave.

























原本不想post.這篇文的

後來覺得應該寫寫。








我決定不去考試了

目前知道的人大概不過3.吧

不過

不要再問我爲什麽

我只會給你個答案

[我不想。]




求,別煩我




路]

是我自己選的

以後會是怎麽樣

我自己負責

也不會埋怨誰,後悔些什麽

說我

叛逆

只好說我承認

可是人生苦短

我不想繼續受壓下去

我受夠了!








就算以後的路是辛苦的

我也就認了

我知道我自己現在在幹嘛

我不想按規律活著

趁我還年輕

我真不想到了我三十嵗在後悔感嘆些什麽

我知道我自己是個怕辛苦的人

我沒有什麽耐性

很多事情我都是三分鐘的熱度

不過就是個衝動派

我愛做什麽就去做了

很壞

我知道

可是我討厭現狀!

我覺得生活很頽廢

我需要充實的生活

我需要社會經驗








感情]

我一直沒有公開來説

現在我也覺得沒必要跟任何人來交待

我開始愛活在自己的世界裏

跟他在一起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他是個好人

而且我現在選擇的對象是以結婚為前提的

這也是我不想再跟同齡人一起的原因

我不想再玩了

很明確

他給到我目前我所想要的

我跟他會不會長久

我不知道

反正也沒有必要去想太多

我相信緣分








all in all.

我知道我現在所做的決定很屌

在很多人看來

我是不負責任的

不過我已經決定了

我不想繼續下去了

不要再來問我detail.











日子過得還不錯

雖然我在逃避

可是我還是快樂的

今天跟他看了《尼斯湖怪》

還蠻值得去看的!

ending.是喜的

不過我更愛《金剛》

期待星期日去芳村看狗狗











ps.

2.21號 b.兒的生日忘了祝賀

baby.~ i’m so sorry.

happy birthday.~



















pic.



我目前最想做的是




找一個出口

Leave.

























上一篇:Lucky Star

下一篇:

c. 2008-03-01 02:38:17

舅父咁好嚟撐下我啊~
嗯,我知道啦
os:個朵咁長做咩啊~ 等陣畀媽咪屌啦又..

大佬 2008-02-29 23:03:08

上面的那嗰是我

本来是 还在嘸间道中浮沉的大佬

原来5可以咁长噶

还在嘸间 2008-02-29 23:00:19

很有勇气嘛

不过要好好准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