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7:28:57c.

騷幫"














二模的零班只需考兩天試

這個禮拜我們有如此誇張的三天假期!

昨天我們趁著是星期五

所以騷幫的第一次活動就舉行了

介紹一下騷幫的同夥吧

老細,欣儀,騷貨,MOng&我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騷字帶頭的名字

可是只是我們内部在用,所以不公開了

我們昨天去了neway.唱k.

之前還去了一下地王買東西

感覺我還是第一次跟這麽多女生出去

好熱鬧

哈.

當然大家都是玩得之人

跟她們一起就沒有那種緊張的氣氛

真的覺得感覺很好

那種和睦是六班不可能有的了

現在的我

根本不想回去

連拍畢業照

都沒有那個興致回去了。

陳凡.也說六班她不想待下去了

覺得我們班很好玩

很羡慕我們

的確,現在零班的生活

可能真的是我高中三年最舒心的時期了

回想起來

高一的我是那麽的無知

用MOng.和我創造的新詞會就是,我不是主流人物

那時的確很無名

僅僅有某幾個聲音說高一留意過我[因爲覺得可愛]

高二應該是高中時期的高峰期吧

什麽都發生在我身上

失敗的戀愛改變了我,很多

哈"

身邊所有人都見證了我的成長和改變

不敢說全部的改變都是好的,可是畢竟我沒有傷害誰來完成現在的我

我還是那個愛恨分明的我

還是那個想太多的我

還是有那幾個死黨陪在身邊的我

高三了

我做了很多出乎意料的事

連自己都不相信

從前一直覺得自己是那麽的庸碌

一直忙也不會忙出個所以然來

結果我竟然決定了去學音樂

唱歌是好了

可是我沒有那它去考學

我把它當作了一門愛好

所以人都驚訝我這樣的舉動

那樣的我行我素

很壞

然而媽媽沒有責怪我

現在的她看到我每天都很乖地上學,做作業

她很開心

我能感受到的開心

我們之間的關係不能不說真的變得親近了

說真的,我也開始愛學習了

從前是我的任性,我的貪玩

我沒有顧慮別人的想法,我是自私的

一直都是

大笨象很久前就跟我說了

我這樣的性格會害了將來的自己

曉得那又如何

我明白我是怎麽樣的一個女生

也懂得我自己要的是什麽

只是有時候我就是會那麽一股腦兒凴感覺衝動去做事










學習真的讓我的生活充實了很多

因爲現在的學習沒有從前的壓力

不爲什麽而學

我只想在有限的時間裏面學到能學的

很感激遇到現在的班主任--朱峰

他真的是個好老師。

鼓勵了我很多,也給我很多有用的建議

不像那個賤人--王英

她真的只會顧及自己的利益

哪會去管你術科生的生死









友情

很重要的東西

哈。

她們真的幫了我很多

男生部分也是

很多男生都對我很好,很照顧我

值得一提的是興興

他真的是我一個不可多得的好朋友

還有熊b.

總是在我處於麻煩狀態的時候拯救我

説實在的,我真的很愛自惹麻煩

幸好身邊都有你們這些願意照顧我的高中同學









pic.跟mong.的第一次合照

認識這麽久,哈

place.在流前吃飯時拍的




























騷幫成員

我拍的








































我&欣儀

用她手機拍

閃光燈,,

很白。。

































其他照片不公開啦

有些不雅的,,,

neway.奶茶還是那麽的好喝!

哈~









完美的一天。
































上一篇:零"班

下一篇:最難唱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