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3:58:02遺失的缺角

心墳

是你 這樣霸道的將我的心拿走

讓我失去了自己

是你 這樣霸道的將我的愛拿走

讓我失去了自己

是你 這樣霸道的將我的理智奪走

讓我保護不了自己

是你 這樣霸道的將我的堅強奪走

讓我保護不了自己

而今 你得到你要的

現在 我卻連僅有的一點點為自己存在的力氣都沒有了

把你的一切 當成我的一切

把你的喜 就當成我的喜

把你的悲 就當成我的悲

你煩 你悶 你累 你可以逃

我傷 我痛 我倦 我能逃去哪裡

當你不想要愛的時候

你將我鎖在你心門之外

拒絕我的關心跟在乎

當我不想要愛的時候

卻怎麼也鎖不住那因為愛你早已生鏽的門

不想愛 卻想念你的關心還在乎

這一次 我輸了

現在 只能依靠愛你的信念

一步一步的往那傷心的結局走去

這心碎的墳 是我自己親手挖掘的





上一篇:傷心

下一篇:你是否仍在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Laura 2008-04-16 12:50:06

你有多久沒有發自內心的笑了呢??
慢慢找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