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8:20:06遺失的缺角

你是否仍在乎

親愛的 你是否可以看見我的無奈

你是否可以明白我的感慨

苦 我總選擇自己扛起

不願意讓你看見我的淚水

所有的痛 通通藏在微笑的後面

誰知 仍被你深深誤解

和你一起 不是為了物質的享受 更不是為了肉體的歡愉

只是想做你的天使 只是想做你獨一無二的天使

給你快樂 給你溫暖 給你一雙幸福的手

所以我沒有要求 沒有埋怨

深深的將你珍藏在我心中

獨自一人 承受一切

承受等待你的孤單

承受想念你的無奈

承受害怕失去你的苦

承受恐懼你離開的痛

漸漸的你沒有察覺你的冷落讓我失去笑容

沒有發現我那即將碎裂的心正隱隱作痛

或許 我是真的能讓你放心去揮霍情感的女人

也許 我的獨立自主能讓你安心的去衝刺你想達到的目標

多少夜裡 我不時在心中吶喊

為何我們相識再這樣的時間和局面

天啊 我好想念那溫柔的你

那樣體貼在意我的你

想念那可以讓我依靠放聲大哭的胸膛

我無法忽視你 無法將你驅逐出我的生命

我沒有你的瀟灑 我沒有你的乾脆

現在支持我的動力 竟是一個我痴痴等待的你

你看見我的傷了嗎

你還在乎我的痛嗎










上一篇:心墳

下一篇:傀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