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7:28:54遺失的缺角

傷心

在你那裡 工作一星期了

這幾天 我越來越不快樂

對你的行業 我本身就是門外漢

緊張與不安 讓我總是不停犯小錯誤

緊繃的神經和情緒

不單單在心中造成了壓力

同事間因為教導我所產生的不耐

冷嘲熱諷 更令我感到難過

你或其他人在時

她們和善的令人感到愉悅

但當其他人不在時

卻尖銳的令人感到不自在

而我只能悶在心裡

不敢讓你知道使你為難

只是沒想到讓你誤解了我

我們的關係原本就讓我們有許多限制

進了你公司以後

限制更多了 顧慮更多了

失去了之前存在的笑容

現在的我承受壓力

只能回家一個人哭泣

你卻誤會我 說了一些傷我心的話

本來壓力已經很重了

現在壓力已經擴大的我不能消化

我只是想幫你 不願意再讓你心煩

可是因為這樣

你我都失去了笑容

以前可以互相傾訴心事

我不要這樣 不要這樣

別人怎樣傷我都沒有關係

可是你 你是我最在乎的人啊

你不了解我沒有關係

你可以聽我說話

而不是先入為主的告訴我 我犯了錯

可笑的是 我竟不知 我做錯了什麼

現在的我每天每夜 以淚洗面

痛 令我難熬 甚至使我想逃開

你看見我的傷了嗎

我給你完全的體諒 給你完全的支持

給你我最真的心

我也需要你的體諒 你的鼓勵 你的溫暖

來使我堅持下去

現在 你似乎不能明白我的苦

你不懂我 我能怪你嗎

我想 想責怪你 想罵你

可是卻做不到


















上一篇:我早知道我們的結局

下一篇:心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秘密 2008-03-04 01:21:56

不哭不哭
必竟在同一個地方上班
旁邊的眼睛會多很多很多
好好的告訴他吧
也希望你在新的環境能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