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9:26:01ゆみこ

19.20

昨天回去宜蘭老家

過鄉下生活= =+
超安靜
旁邊還有田
哈哈哈

晚上去夜市
好多人 還有某個綜藝節目去錄影 不知道哪個?
狂吃

小籠包
我不知道多久沒吃到了
真的好好吃喔 哈哈哈
難怪有那麼多外國人喜歡吃

回家也是狂吃 狂喝
肚子快炸開!!!!

相信羅銘偉看到這的同時
他一定會說我是豬
歐布

連我爸都說 你今天真能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下午
5點多回來

走雪山隧道 最近開通的*
12.9km 真的給他很長吶!!!
走了10分鐘芭

可是很快快快---------
因為每次回去都要3小時芭= =
今天走雪山隧道超快的
走完沒多久就到了木柵是怎樣?
快到不行- -

至少比走山路好
我最痛恨山路
我的媽呀-- 因為我會暈車 會吐
好啦 要覺得噁心就噁心 沒差!

現在比較不會暈啦= =
是以前小時候 一定會暈 吐就不知道
我媽以前都很怕我隨時會吐
所以都會準備塑膠帶
哈哈哈哈哈
sorry

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小孩
因為某個叫賴培佳的小孩動怒了我
算了 懶的說了 哈哈哈哈哈


明天返校日
會很熱!!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