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0:51:04-=ⓓ 調♀呱=-

WESLEY~

在衛理..

第3個禮拜過去了= )

這段時間裡...總覺得我過的很LOW

該怎麼說呢?!

大家都還不熟嗎?...還是什麼?!


有些話要跟大家說:)



阿影:
哈哈XDD...小呱我在衛理的第一個朋友= )...認識你真的很棒呀= )
因為我們一樣嗎?!哈XD...不一定芭ˇ...搞不好..我們其實很合得來呀
今天之前...我們都很好...但...今天的一些事...終於讓我們之間有一點
的摩擦...呵XD這是好事嗎?!...埃ˋ....說好要一起努力的喔= )
祝你們幸福優♡


企鵝:
乖乖優= )...小呱知道你很想家...也很想以前的同學
小呱也是呀!!但...一個新的環境...結交新的朋友...是一樣的呀
相信你的朋友在新的學校裡...也會交到新的朋友搭= )搞不好...
你們以後聊天時也可以一起聊到辛生活呀!!不要難過了優= )
祝你和美國的他幸福優♡


笑笑:
XD...還記得剛到衛理...你就成了衛理紅人= )
又因為熱音社...紅遍了全校呢!!真是的...認識你這個嗨咖...
害的我每天笑到肚子痛呢!!XDD
祝你和北一幸福優♡


小黃&小綠:
哈哈XDD因為你們沒有小名= )SORRY拉...
你們2個人都好成熟優= )每一次我遇到困難...你們都會幫我= )
有時候我的無理取鬧...你們都能容忍...謝謝= )
可以和你們同寢...真好= )


小可:
成熟又懂事的班長= )也是最照顧我的小可= )
你人真的好好...SO SWEET>///<...謝謝你都會告訴我們..
衛理的規矩...哈哈XDD...雖然我有時不聽話EX:手機...
但...還是很謝謝你優= )


還有還有好多的人...

哈哈 & 羅青 & 小潘 & 奶妹 & 白白 & 泡泡 & PUMA & 蚊子 & 阿貓

& 犽犽 & 恩恩 & 圈圈 &........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 )

你們都好棒= )

因為你們...教室變的好熱鬧呢!!

有你們...我的衛理生涯...應該會好過一些優= )


還有熱舞社大姊= )

小紫 & 小樂 & 長睫毛.....

你們也很照顧我們小妹呢= )



喔喔...我們班好像有”抓扒子”...OH~MY...

好可怕....= (

班導也很機車ˋ^ˊ

因為她跟教官是好朋友= (

埃ˋ....日子難過了= (....白白的手機還被她拿走了...

機車的班導= (







但!!


衛理不是只有壞人....


好人還是佔大多數呢.ˇ.


哈哈哈XDDD


大家一起加油嚕= )

上一篇:阿~蟲蟲帝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