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16:56:15Elrita Fann

嬌生美體主張

Summer使用的是24小時水感乳液。

每天,就用三分鐘留給自己... ...,剩下的23小時57分,我可以享受生活、專注工作、醉心愛情... ...。廣告中俏皮而輕柔的背景音樂,及甜美自然的model,輕快幸福的氛圍,讓我喜歡得不得了,雖然很清楚擦了之後,世界並不會有什麼改變,但是還是忍不住馬上買了一瓶。

接觸實品時,馬上就被它的香味吸引了,水蜜桃的香氣,甜而不膩,是美體主張系列中,我最偏好的。質地不濃稠,相當容易推勻,夏季使用起來也不會黏膩不舒服,至於保濕效果個人認為還OK,但皮膚較乾的,或是冬季天氣乾燥時,稍嫌不夠力。

結論就是:除了不濃稠的質地,讓我最著迷的是它的香味,原本並不是很喜歡甜味花果香水的我,卻超喜歡這瓶乳液的香氛,在擦的同時感覺很放鬆。自從迷上它的味道,其他的身體乳液幾乎是被我晾在旁邊(其他的乳液們,我還是很愛你們的,我依然記得你們喔)。

而且這個香味連男友都很喜歡,所以,我對它就更是愛不釋手囉。 

上一篇:超棒的豐胸網

下一篇:我OK,你也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