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22:59:22斑貓

【即時貓聞】抱怨文-悶

抱怨文喔!不喜歡的不要點進來XD

抱怨完就要繼續加油了~

那天,跟公司裡的妹妹談了一下,希望她對工作更有一些規劃跟企圖心,學習一些基礎的文書工作,還有軟體操作,另外也希望她提早到8點50分上班,下班也調整早10分鐘,本來這是小事,只是因為這小姐有時候不到下班時間就下班了,還走的理所當然,而早上竟然是我開門,讓人很傻眼,所以才特別告知說要做這調整。

結果,事情過了大約一週,雖然不意外,但是還是很傻眼的聽到別的人跟我們老大反映了一些狀況。詢問為何要提早上班,詢問工作內容,還說了我沒說的意思,害她好想掉眼淚?

大傻眼。

如果你不想學習,想要自生自滅,那我幹麻管啊?你們也不想想以你們的工作技能和態度,去別的公司馬上就被淘汰了啊!連word都不會,那你到底想做什麼呢?

問工作內容,好,你不想做雜務,那就培養專業技能啊!如果你根本沒有任何專長可以交代任務,那我當然只能讓你做雜務啊!到底想怎樣啊!

開門!這種事情你們也好意思問!你沒事做就可以提早走,那當然要早點來開啊!憑什麼我就要來開?有鑰匙就要來開門的話,有種你請總經理來開門啊!我已經幾乎是最晚下班的人了,每天來還要看著黑漆漆的辦公室?有沒有搞錯啊!還要人家提醒已經很難為情了,竟然還去反應!簡直做賊喊抓賊!

感覺真的很差很差!怎麼可以自私成這樣?

總是放大自己做了什麼,好的不學學壞的,只是要求做事清楚一點,負責任一點,很難嗎?

如果要這樣比,我也會說,我為什麼要留下來準備客戶要的資料,假日還得隨時把事情盯緊,有時候還會被破口大罵,難道我就沒有爸媽嗎?我爸媽就不會心疼嗎?

整篇亂糟糟~唉~清空之後要繼續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