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1:33:58斑貓

【童年回憶】遺棄在桌子底下的蛋黃

我覺得一定有很多人看到新文章以後,馬上檢查自己的眼睛。對啦~我已經三四個月沒有更新了。

呼~人真的不能有超過兩三個地方的文章要寫,也不能拿到太多日劇、韓劇跟CSI。(CSI真的很可怕,我應該已經中毒了,嘿~)

今天要寫的文章其實很妙。

因為今天又跟別人提到不吃蛋的事情。認識貓的人都知道我不吃沒有形狀的蛋,唯一的例外是蒸蛋。那跟蛋黃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事情發生在托兒所的下午茶時間,當天的菜單中有茶葉蛋這種東西,讓貓深深鬆了一口氣:『呼~幸好是茶葉蛋,也沒有牛奶。』我想,老師也深深鬆了一口氣,因為我曾經為了牛奶跟她對峙到貓爸來接我。

所以,輕鬆的老師只有走到貓正對面的小朋友旁邊拍拍他說:『蛋黃也要吃掉哦!』老師講完之後也到自己位子上去吃點心去了,貓拿著叉子,決定先解決討厭的乾澀蛋黃,卻赫然發現對面的小男生動作詭異,根據長期偏食,所以會隱藏食物的經驗判斷,他應該在做不法的勾當,於是.......

貓緩緩彎下身,果然在桌子底下,看到一隻胖手正把蛋黃往地上扔,賊賊一笑的貓抬起頭,若無其事的吃掉自己的蛋黃以後........

『咦~~~你的蛋黃怎麼掉了~~~~~』(歪頭裝無辜)
『啊~~什麼?XXX!你怎麼可以把蛋黃丟掉!不可以浪費食物!』(氣急敗壞的老師狂奔過來~)
『我...我是不小心的!』(立刻撇清的小胖)

(ㄎㄎㄎ!相信我,我是長著角的貓~)

難得有我雖然不喜歡但敢吃的食物,卻有人不敢吃,那一定要趕快跟老師報告,免得大家跟我一樣偏食,這可就不好囉~~你說是不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