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0:27:59斑貓

【童年回憶】微薄記憶的溺水記

照例,阿貓會在特殊紀念的日子寫一些特別的文章,出賣我的家人。姊姊被出賣過,弟弟被出賣過,今天要出賣誰?

鏘鏘鏘~今天要〝以下犯上〞出賣我兩位姑姑,還有我新婚的小叔叔。

不過,這個記憶非常模糊,是憑著落水前的記憶,還有其他人的你一句我一句拼湊出來的,也不知道究竟是真有其事,還是有記錯的地方,不過,我想能指正的應該就只有長輩們了,嘿嘿!~

話說事情也是在夏天發生的。

據說,當天負責帶著阿貓的,是二姑姑、小姑姑,還有小叔叔。三個人跑到山下的河邊,把阿貓放在岸邊,就下水涼快去了。阿貓一個人坐在岸邊,我猜,依照我對自己的了解猜測,膽小貓應該是看到三個人影離自己越來越遠,越來越遠,於是就自己站起身,步步往河水接近......

說時遲,那時快,撲通,落湯貓就出現了!!!!!其實我有記得掉進水裡的恐怖感,只是因為阿貓還滿常掉進水裡面(可惡,你不要笑~),所以有點分不清楚到底是哪一次。(小學還掉進校園前面的噴水池裡面,水不深,身體沒有受到任何傷害,心靈的傷害卻是一輩子的,ㄜ啊啊啊啊~~)

聽說,三位玩的很涼快的姑姑叔叔,立刻游了過來,應該是小叔叔吧,還踢到了石頭,掀翻了腳拇指的指甲,把落湯貓撈起來。

後續的情形,阿貓真的不記得了,只是好奇,三位是怎麼解釋這溼答答的小姪女?而且,喝到水的阿貓都沒哭沒鬧?(我真的有點老了,老是在沒辦法求證時想到這件事情。)

照片:阿貓小時候最阿呆的時期,瀏海是貓奶奶剪的,呆呆的,剛滿週歲的我,旁邊就是剛上國中的小叔叔啦!那位沒有露臉的美女,是,就是我親愛的姊姊,她從小就懂得美女不能隨便露臉!!

P.S.從小抓著我到處跑的親愛的小叔叔結婚啦!相差十三歲的我們,好像只有三歲的距離,我一直都很感謝有小叔叔陪伴的成長,用講的,很難說出口,在小叔叔新婚的這個時候,選擇用文字表達,希望我的小叔叔永遠都幸福快樂!(小姑姑可別吃醋,我下一篇就出賣你欺負我的秘辛!!)
Ying 2007-07-03 15:54:09

濕貓濕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