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1:12:20斑貓

【童年回憶】-買不到的小波卡

唉呀呀~久違的新文章又出現囉,我看大家都對阿貓失望了,說什麼會常更新,阿伊~就,我沒時間咩!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又是一則很白痴的往事。

話說那時候阿貓剛上三年級,教室剛搬到ㄇ字型小學的最後面,原本在面對ㄇ的左側,所以一直不知道ㄇ頭上這條的教室有什麼好處,搬過去之後才發現,新教室離全校唯一(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唯一,只是真的很稀有~)的有〝小波卡〞的販賣機很近。

小波卡:是現在lay’s的一半,但是是用紙盒,還比現在苗條的紙盒胖,當時最喜歡的口味是深紫色的海苔口味。

小時候沒什麼零用錢,尤其才三年級,都是吃媽媽的便當,老爹的養樂多跟五元乖乖,所以不太需要自己買東西,身上理所當然都沒錢,所以每天經過販賣機都看著小波卡,或是看別人買小波卡,享受那個〝咚〞掉下來的聲音。

直到某天,身上突然出現了十元,忘記哪來的,可能是跑腿時,貓娘說,剩下的十元給你,很白痴的阿貓心裡面第一個計畫當然就是小波卡啦!於是一早就跑到販賣機前面,準備行使這偉大的權利:來吧!朋友們,一起分享好吃的小波卡吧!

沒想到……售完,阿貓看著上面的紅字,簡直不敢相信,看了一會ㄦ,才勉強接受這個事實,沒辦法,小波卡太搶手了,大家都喜歡,之後的幾天,由於阿貓剛好分配到這個掃區,每天一早的任務就是帶著十元去販賣機前面找小波卡,可惜都是售完,令人相當不甘心,而且明明就看到有其他同學在吃小波卡阿,雖然我也有分到,可是~那不是我自己買的呀!

終於!!某天阿貓又帶著忐忑的心情走到販賣機前面,呀啊,又是售完,正當失望要離開時,一個帶著推車,上面載著很多X全果汁牛奶,養X多柳橙汁的大哥哥出現了!他看著矮不隆咚的阿貓說:『小冬瓜,你要買東西哦!那等我補完哦!』(他真的叫我小冬瓜………)

大哥哥先把飲料類補了,就又自顧自走回停車的地方去拿下一批要補的東西,我看了一下,還是沒有小波卡,耐性十足的站著等,大哥哥回來看到我,又問:『小冬瓜,你到底要買什麼?』阿貓立刻很開心的說:『小波卡!』你以為大哥哥會說今天沒有嗎?你真的當我是小丸子哦!

大哥哥笑笑,從車上拿出小波卡遞給我,要跟我收十元,阿貓勇氣十足的搖頭,大哥哥很詫異,阿貓只好說出理由:『我想自己投販賣機……』大哥哥大笑,轉頭把小波卡那行先補了,讓阿貓投下神聖的十元,聽到〝咚〞一聲之後,超級興奮的呀!馬上撿出來,還跟大哥哥說謝謝,好心的大哥哥大概覺得我太好笑了,於是從車上拿了一瓶養X多出品的蘋果汁遞給我,說:『請你喝!』於是,閃亮亮眼神的阿貓道了謝,飛也似的跑回教室跟大家分享,啊~自己買到的小波卡真的比較好吃啊!

好啦!故事說完了,我覺得我小時候的蠢事,好像讓大家在收看紙上小丸子似的,請不要笑的太厲害哦,我會很傷心的!

圖:找到的高級販賣機~很難有小波卡吧~
2007-05-25 02:00:19

這一篇看下來很有畫面耶!!
果然童年回憶還是比熱騰騰的蠢事來的好看說
呵哈....

小丸貓 2007-05-20 16:44:11

看在留言者叫我先不要打他的份上,
我只好原諒他了~
說真的,我寫這篇的時候,
一直浮現著小丸子說:
(ㄏ)ㄟˊ,怎麼又賣完了~~~
↓小丸子的ㄟ~都會有個(ㄏ)的前音~
是我長期模仿她發明的說明法則

咪咪 2007-05-20 16:35:53

小丸貓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