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3 00:50:19

電腦..住院了!!!!....&生活概況

最近過著荒唐的生活..每天睡到下午....從晚上12點看電視道快天亮....
要不就喝酒....呼.....更荒唐的事...我爸竟然...都沒說什麼...
那天去量體重....我很無奈的發現我胖了....
算了!!.... 胖都胖了...要不然咧?..想死也無法改變胖了的事實...
感覺上過的還不錯.....事實上我是不知道啦!!
因為不想思考所以知道..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又跑去燙頭髮了....原本只是想修一下頭髮...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就燙了......而且這次燙的頗捲的...
捲到讓我嚇一跳....而且評語差很多.....有的說很老氣...
有的說比上次燙的好看.....婷說我越來越像貓了.....
然後明天要去染頭髮........開學就會看到囉!?
還有阿!!!我的電腦小白.....原本只是要去看一下病....結果....
搞到最後..心肝脾肺腎....都換了嘛!!還從小白變成小黑!!!!
幾乎是一台新電腦了......
而且到現在它還在住院...還不知道會不會失憶
(也就是我的資料不知道還有沒有救).......嗚...........
過幾天就要上新竹了.....14號吧!!
新的學期.......願一切順利!!


恩...突然想到......原本預定要做的事...
1.系會名牌 2.性研帳本
我都沒做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