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19:34:25雙星子乂幼花

隨性。

我想是我們倆的距離太遙遠,遙遠到無論我如何地伸出手也勾不到你的衣角。
 
我…曾悵然若失地看著你和她,想著我是否做錯了什麼,是否忽略了什麼,所以你才離我而去。可事實證明,我並沒有錯,也無法忽略--你其實不愛我的事實。
 
想了想,你也許是對的。因為一個女人,總比一個男人好,對吧?我笑得顫抖。
 
 
記得嗎?當我怡然地在你和她之間坐下,當我理所當然地與你笑著談論未來的你與她--誰說這是應該的?
 
我想我該大聲地指責你為何不選擇我、而選擇她。我想我應該憤怒地對著你咆嘯、我付出的一切到底算什麼。…我想我大概…不會指責你、不會對你咆嘯。
 
我努力地掩飾著眼中的不安。這三年來,我沒有一次不想對你說出口,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我感到無力。既然你已經選擇,那麼便這樣吧……但事情總是不如我所想的輕鬆。
 
 
聽說你喜歡我啊,楓司? 你帶著這等口語和我說話。我心痛得差點暈眩過去。
 
霖夜…? 好不輕易地,我回了個詢問的表情。
 
別打哈哈了,既然知道,那麼我們不要見面了吧。我的心裡只有她了。 你語畢。我只明白自己的嘴角上揚,在聽見心打碎的聲音之後,你轉身,一去不返。
 
 
或許不會這麼難過的。或許明天霖夜就又會按著門鈴,讓我讓他進來這個家,臉上漾著一樣的微笑。此刻我察覺了自己的痛竟這麼明顯,只剩下那空洞的笑靨,並且虛偽徹底。
 
-
 
踏啊,霖夜。踩啊,霖夜。徹底摧毀我吧,霖夜。你還能傷害我到什麼程度呢?…霖夜?這也不過爾爾嘛。 我笑著對他這麼說。而你出乎意料的皺眉…一把將我擁入你懷。這時,你還抱什麼呢,霖夜?我低咕著,也曉得你聽得到,可你卻沒有出聲。
 
哭吧,楓司。哭吧…狠狠的哭過就不會痛了。 幾秒後,眼淚居然真的流下,我居然真的抑制不住地顫慄著…
 
霖、霖夜…是…壞人。 帶著濃濃的鼻音,我的手抓緊著你的手。明明討厭我的…明明是討厭的…霖夜……
 
是。而且還是不折不扣的壞人。冷冷的調子配上溫暖的體溫,一點也不搭邊。可恨的是我卻無法抵抗,無法掙脫這個給我惡夢的男人。
 
霖夜…霖夜…霖夜…放開我…霖夜………霖夜…。 哭著,我哭著,心臟被撕成碎片,腦子嗡嗡嗡的聽不清楚你講了什麼,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你卻還刻意抱著我。
 
楓司,我也喜歡你。 …騙人。
 
 
最後扯了扯嘴角,我掙開了,逃離了有你的地方--逃離了你的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