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8:45:21貓米兒

變調的夜晚

因為我有我的傲,所以我想不幹了!

什麼鬼,就不能尊重一下嗎?

基於商業立場,我懂

但是有必要這樣的作法嗎?

如果是這樣

對不起!我不能忍受

因為,我有我的傲

所以我站在我的原則

不如歸去的念頭在心裡面翻滾著

急流勇退,也很不錯

我才不願意為區區五斗米折腰!

好好一個美好夜晚,就這樣煩了過去....

唯一慶幸的,還可以和花小平聊天~

我永遠不會嫌棄花小平的!



道不同不相為謀

就這樣吧

沒有再好的必要

就只是這樣

不會再更好

只會更壞

我不在乎

因為這一向是我的原則



滿身傷

從頭到腳幾乎全身都是傷

搞不懂自己在拼命什麼

也許是用來掩飾心裏的傷

也許只是單純的不知道如何照顧自己

脖子拉傷了,因為壘球,因為青春

手指割傷了,因為壘球,因為青春

手指變形了,因為情緒,因為年少

手掌紅腫了,因為壘球,因為青春

小腿也腫了,因為壘球,因為青春

腳掌麻痺了,因為什麼?為什麼他沒感覺了= =

該去送廠維修一下自己了?





走吧!

雨中撐傘散散心吹吹風透透氣談談天

走吧!

喝喝咖啡聊聊是非

走吧!

看場電影

我在等你點頭說好呢

上一篇:所以

下一篇:情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