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1:59:22貓米兒

情傷

....
情傷,有感而發的兩個字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不否認,我一直在等待,一直在期待,憧憬的愛情,而也為愛傷了又傷,痛了又痛。可是我很堅強,就算是裝出來的也好,我只容許自己的脆弱在心裡面,心碎了,還有個歡笑的軀體去裝著他,等到有一天,破碎的心可以重組,就像千年積木一樣。

而傳說中,千年積木可以讓人不死不滅

如果有一天,我的心碎了,這次我會選擇就讓他碎吧,不用再復原了,至少在這幾年裡。就讓你的一切隨著心的碎片,飛灑在我體內、在我生命裡。我把最好的給了你,能做的都為你做了,對我而言,你是我的全部。

所以,如果心碎了,但至少讓我還留著有關妳的一切,在生命裡

但,如果可以,別讓我受傷吧!(笑)

雖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但感情需要的還是有心人吶....

---------------------------------------------------------------------
------------------------這是忙碌的分隔線-----------------------------

好~結論是要開始忙了

畢典、送舊,要拍影片還有寫企畫,還有實驗要做,酷斃了,我覺得我這學期成績已經炸掉了!(到現在還沒讓我媽知道我當系學會會長= =)

忙忙忙,需要幾個好夥伴一起打拼,內閣人事遲遲無法定案。煩煩煩,一個人做不了那麼多事情,有種頭昏眼花的無力感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需要一本記事本了,記下每天到底該做什麼事情,莫名奇妙的就忘記這星期要畢業脈聚啦@口@

以前總是不喜歡用記事本,一方面是因為自己懶惰,一方面又覺得這樣把每天生活給綁死了!不過看來現在不用綁就已經死的差不多了。忙忙忙,但求不會真如這個字一樣,心死!我還想保持的我的年輕和孩子氣

當然說過的,再忙我也會陪你喝喝咖啡聊是非咩ˊˇˋ


附註:這兩張圖片很好玩ˊˇˋ

上一篇:變調的夜晚

下一篇:貓貓

地瓜 2008-05-25 22:42:30

對阿!!
感覺大家都變忙了
開始ㄑ習慣會長的職務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