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1:51:04貓米兒

有些事情,一但錯過就再也無法彌補;有些人,錯過了再相見會是遙遙無期

認為握緊的,最後還是鬆開了手,帶著不甘心;以為找到的,最後還是遺憾的轉身,帶著失落感

一度以為,自己掌握了幸運,曾經認定,我可以就這樣每天過的很開心

最後我還是必須帶著滿滿的失落與不甘,揮動著雙手,強作微笑的往不知名的方向走

心願未了的像個地缚靈,死守在這個城市七天七夜,終於期盼到一個歸來,卻忽略了得再承受一次離開,這次離開,就真的是不知何年合月才能再見一面了

說來,我是滿足還是失望?

最後的機會,我還是錯過了,口袋裡的那台相機,第二次這樣被我滿是悔恨的丟開,應該也沒有第三次了,甚至連再打開電源都不會

我,到底在做什麼?

一切都太晚了,試圖補救的話語說的太晚,認識也太晚,而我也出生的太晚...

該用什麼才能融化心痛的沉默?

不言不語,是說不盡的痛,也是說不出口的殤,而這些無法說出口的,都成了一輩子的遺憾,填也填不滿,滿滿的是,夾雜憂鬱的失落感

如果想妳,就把思念寄託在心裡

我將思念寄託在心裡,發酵成瓊漿的迷醉,離別多久方能聚首?

第七天,回首七天裡的失落、等待、期待、悔恨、落寞,我背上行囊準備用背影瀟灑的離開,眼淚用來面向我的來時路,替我洗淨心裡面的混亂

一步一步的告別,一步一步的歸途,到底哪裡才是我期盼的歸處

如果回不去的地方叫作家鄉...

我想我再也回不到台中來....因為這裡曾經有個故人

短短的記憶,浮萍般的相聚,風吹呀吹,吹開了交集,盪起了片片漣漪,無盡的波紋蕩漾,最後無力的消散

一切又回歸平靜

是誰在我的世界投下一塊石頭,卻又翩然的走...

我的心湖還在盪漾,還來不及平靜,卻已被悲傷的浪掏盡,只剩下空谷殘聲

留下的聲音是,悔恨

上一篇:迷惘

下一篇:殤之二

夜凡 藍玥羽 2007-07-09 13:56:39

一切都太晚了,試圖補救的話語說的太晚,認識也太晚,而我也出生的太晚.... 看到這句話,我心中也有所感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