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02:12:17貓米兒

迷惘

聽聞國中同學重考都有了不錯的成績,該當是可喜可賀,他們經過了一年的努力,終於各自考上了自己滿意的科系,替他們感到開心之餘,卻有一些落寞閃過心頭

國中時的點點滴滴又浮現在心頭,就好像跑馬燈一般,那些美麗的青春歲月,輕狂的年少生活,就這樣重新從心中的各個角落裡,再次拼湊成一幅最美的畫面

很懷念,那時候雖然班上只有少少的30人,很想念,那時候感情融洽的同學好友,真想回到過去,多久沒有再聚首談談天說說地了呢..

但我落寞的原因不是傷感,而是因為看到身邊的人一個個追逐到自己的夢想,即使花費了些許時間,縱使花了很大的工夫,但終究是走上了自己理想中的康莊大道

而我呢?我走在一個跟自己興趣完全不相干的道路,雖然一再安慰自己這是個很有出息的科系,但這還可能是自己掰的,雖然一再試圖讓自己靜下心來,好好的走完這四年,可是,越來越覺得自己與現在的一切格格不入

我也好想揮灑自己的色彩,把生活染上我的青春...

可是我卻沒有往回走到那個原點,重新選擇一條路來走的機會,太多的因素讓我無法回頭,只能這樣步履蹣跚的走下去,其實,我真的很累..

也許表面上可以裝的若無其事,也許生活裡可以一如往常的打打鬧鬧,也許..也許可以就這樣帶著虛假的面具繼續過下去,可是,我覺得自己似乎已經無法在這樣演著自己的獨角戲

沒有人可以聽我說心裡的話,沒有人可以讓我抱著好好的哭一場,沒有人會在我落寞孤單的時候,靜靜的站在我的身邊陪著我,沒有人明白我充滿懊悔的心情,原本我認為終於有人能讓我好好的撒嬌,像個小孩一般,卸下所有心防真誠的對待,卻也將離開...

從今以後再也沒人這樣陪我..

我到底該怎麼做..我到底要如何是好..我的人生似乎已經迷航,找不到一個方向,好慌亂..卻沒有燈塔可以指引我..

對於現在所處的環境,逐漸失去了興趣,越來越不想去理睬,也越來越不想去融入其中,反而想一個人走,默默的離開,找個沒有人的地方,卻也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做些什麼..

好迷亂的當下,我覺得自己並不像想像中的堅強,一點也不成熟獨立,我好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讓我可以再享受一次像個孩子一般被人呵護的安心

討糖果吃,也許就只因為我希望有人照顧我的潛意識吧...像個孩子般..

妳離開了,而我還該不該在,還是我也該踏上尋找自己的旅程..

看著畫筆,很懷念卻又好陌生,握著筆桿,很快樂也很悲傷,我站在的分水嶺,是理念與現實的交叉點,舉步維艱的困難,矛盾

離開現實,尋找烏托邦的念頭越來越深,在這裡說的話,有誰聽的到...那我何不就這樣輕悄悄的走...


楓兒 2007-05-25 08:39:25

對了,6/15你回高雄了嗎?
那天我和飯糰要去看神鬼奇航3,要不要一起去?

楓兒 2007-05-25 08:36:01

不要這麼難過嘛...‧_‧
其實大家所考上的,也不一定完完全全就是他們的夢想呀,
像我念這個奇怪的科系也完全跟我的性向興趣相差十萬八千里,我曾經也很迷惘過,可是都已經在唸了又能如何呢?於是我就想好好唸下去吧,慢慢一點一點培養出興趣來,我現在已經沒像上學期那麼討厭我的本科了^^
另一方面,我覺得你能知道子己的夢想和興趣是什麼事很棒的事,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夢想究竟是什麼,也有很多人知道自己的夢想,卻沒有勇氣去追尋它,像我就是如此,但是我卻不會放棄它喔,基於很多理由我無法走畫畫這條路,但是我會一直畫下去,有機會我會去學畫畫、學電腦繪圖、學電腦動畫,然後希望在課餘時間能去參加比賽,我想只要有心一定可以辦的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