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2:59:47貓米兒

【新‧墮日世界‧七】

墮日世界‧七

我循著聲音的來源望了過去,略略的一個轉頭,看見的是一個粉碎掉我方才用來說服自己的說詞的存在

著.. 著火男!?

我應該是沒有看錯吧,眼前這個男人的確是在燃燒著,身上圍繞著一種奇怪的炙焱,站在他身旁卻絲毫感覺不到熱度

著火男的眼眶裡是一片深邃的黑,但是卻有一種驚恐與無奈的感覺散發著,而且雖然眼珠子不在眼眶裡頭,著火男似乎仍是能正確辨別方向與認清事物

這點從我伸出右手在他面前比了一個金雞獨立中指第一式之後,他馬上也回敬了一根手指頭,可以清楚的得到見證

你…你的眼珠子還你..

看著沒有目珠的著火男怪可憐一把的,我還是很好心的撿起地上那兩顆差點成為漿糊的眼珠,丟回給著火男

著火男一把接過了屬於他的雙眼,並往眼眶裡用力一塞,只見兩顆眼珠子開始骨碌骨碌的轉動起來,過了一會兒似乎終於習慣了,用著嚴肅的目光看著我

「我說,妳真的是一個亂七八糟的存在」著火男上下打量著我

好阿!竟然惡人先告狀了起來,我都還沒好好說你這個死著火男有多麼亂七八糟,有多麼圈圈叉叉,竟然就先說起我了

沒想到著火男竟然對我的話不理不睬,逕自大搖大擺的坐了下來,還翹著二郎腿

「我是不知道在妳身上出了什麼事情,但是現在的妳很危險」著火男伸出手來狠狠的指著我

危險?我當然知道我身上散發著一種危險的魅力,可以迷倒整個世界,讓所有美男子都為我而傾倒!我聽你這死著火男在這裡青菜亂說

我一臉不屑的回看著著火男,一面冷冷笑著

著火男看我一副完全不想理他的樣子,嘆了一口氣,站了起身來,眼神微微一變

「妳最好是仔細聽好我說的話!」

我這個人的個性就是吃軟不吃硬,你越要用強硬姿態對我,我就會用十倍的強硬態度面對你!被沒有禮貌的死著火男給徹底激怒的我,決定不再理他,根本就是神經病一個!

雖然說我很想明白他到底是什麼來歷,我所看到的那個世界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存在,但是怒火沖天的我完全失去了理性與冷靜,直接背包一背瀟灑的轉身離去

當然,我沒忘記多補上一根用來道別的中指

著火男似乎火氣也上來了,竟然隨手往身上一抓,抓下了一粒棒球大的火焰球,並且很小人的對著轉身離去的我狠狠丟了過去

「敬酒不吃你吃….!!」著火男一句話還沒說完,自己的那張爛嘴巴就被自己的火球給塞住

原來就在著火男將手上火球丟出之後,我立刻二話不說的轉身,接著大腳就是一踢,將那個火球直線的踢向著火男

哼!小看本姑娘阿!武俠小說看多了就會知道,王八蛋小人都是這樣偷襲俠客的,想偷襲我,你下輩子吧!

著火男一臉氣憤的看著我,雙眼幾乎都快冒出火花來了,也許就是因為這樣太生氣了,也或許他終於有悔改之心,認為自己太卑鄙了,於是愧疚到昏死總而言之他就是這樣昏了過去

我哈哈的大笑著,在昏倒的著火男身上,很淑女的留下幾個美麗的鞋印,便開心的轉身離開

不過我完全沒想到厄運還沒結束,也或許一切都才剛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