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0:02:57貓米兒

【新‧墮日世界‧八】


墮日世界‧八

我說,人就是一種總是要在事後才知道後悔的笨蛋生物,我說,人就是要在死到臨頭才會知道悔悟

話說,我氣沖沖的離開了那座現在想來讓我毛骨悚然的公園,一個人茫然然的走在街上,壓根兒就已經忘記了原本出門的目的

該死的,都是那個死著火男.. 毀了我這美好的一天!

我想我應該是快要發瘋了,我竟然就這樣脫口而出的在街上大吼了起來!果不其然的,路上的行人開始對我指指點點、議論紛紛..偶爾還有幾個人投以同情的眼光,大概是覺得我年紀輕輕就瘋了

雖然我知道是我自己耍了白痴在先,但是竟然對我這個明日之星做出這麼不禮貌的舉動,我可也不會輕易就放過妳!你!還有妳!

於是我索性中指大喇喇的擺著面對每個議論紛紛的路人,一邊快速的往較微冷清的街道的方向走去

話說,這裡還不是普通的冷清,跟方才來時的人群比起來,這裡只有小貓兩三隻,真是不知道明明為什麼,明明才相距幾百公尺遠罷了,卻可以有這般大的不同,這就是所謂的無奈嗎

也幸而如此,我終於冷靜了許多,於是一堆問號開始不停的冒了出來,那該死的著火男到底是什麼人?那個有如世界末日的詭異世界又是什麼回事?我昏迷的時候樹妖老頭對我做了什麼?

最重要的是,我現在到底要怎麼辦才是!?原來我潛意識裡頭還對著火男那句警告耿耿於懷著

現在想想,自己真的衝動了些,竟然沒有先逼問著火男,結果就是讓自己現在這麼的後悔!

想了又想,最後我咬了咬牙,索性掉頭往公園的方向走去,路上的人看到我這個大明星又走了回來又是一番"歡迎接待",不過我連理都不想理她們!

哼!剛剛對我這麼沒有禮貌,想要我幫妳們簽名?告訴你,門都沒有啦!

剩下一個窗戶看你要不要…

現在,我只想把一切的問題都獲得解答!

不過偷偷跟你說,其實我的心裡是想著,可不可以利用這個奇遇來謀取暴利呢?

例如:進入奇幻世界一小時收個1000元,或是享受騎殭屍馬10分鐘500元...之類的

一想到這裡,我又不自禁的偷笑起來,我說,我還真不是普通的天才呢!

然而當我走呀走的,又走回了公園的入口時,卻突然感到一股巨大的壓力壓了上來,唔!又是那種想要吐的感覺..

一切似乎又重演,我又很自然的坐到了先前坐到的椅子上頭,很自然的又環顧著四周,很自然的..我又看到了那個迥然不同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