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4:54:50貓米兒

【新‧墮日世界‧六】

墮日世界‧六

被該死的樹妖老頭給偷襲而陷入昏迷的我,到底會不會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已經被埋在樹底當養分了呢?

我知道你很想知道答案,所以我就醒過來看看,順便告訴妳我到底怎麼了!

我緩緩的掙開自己的雙眼,然而眼前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黑暗無光,反而是刺眼的陽光直接扎進我眼裡,讓我又急忙閉上了惺忪的雙眼

讓眼睛休息了一會兒,習慣了那毒辣的死太陽,我才用著略為不安的目光,仔細查看四周的環境,我可不想又看到那該死的著火男和笨蛋死神!

呼~好險什麼不該存在的東西都沒有,而我還是在原先的公園裡坐著,一旁只有幾個老頭還在打著太極拳之類的中國古拳法,我這時才終於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

我終於回到正常的世界了!這一刻,我有一種得到諾貝爾獎的喜悅,我開心的狂吼著

我想我要先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再來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們,沒有他們上無聊的課,我就不能在上課睡覺,沒有上課睡覺就不會有一個精神飽滿的我,沒有精神飽滿的我就不會有現在得諾貝爾獎的我!

這套得獎感言,我可是倒背如流了呢!

不過一旁的老頭們似乎又被我給嚇到了,聚在一起對著我指指點點的議論紛紛,不過我才不想管他們呢!畢竟聖賢總是寂寞的,知己總是難求的,愚昧的死老頭是不會知道我有多偉大的!

話說回來,看來剛剛的奇幻歷險應該只是一場夢吧,怎麼可能會有人著火還能活蹦亂跳,或是死神、樹妖這種天方夜譚的事情呢!

說到這裡….奇怪?我手裡怎麼感覺還握著什麼東西在拼命扭動…於是我將兩隻手掌攤開一看

媽媽咪呀!竟然是兩顆眼珠子!

我想都沒有多想的直接用力把那噁心的東西從手上甩開,那兩顆眼子就這樣被我狠狠的砸在地面上,我用力的甩著手,想將那噁心的感覺甩去,一面看著那兩顆該死的眼珠子..卻覺得越看越眼熟

我回想著昏迷前的畫面,我記得我踢了著火男一腳後,順勢抓住了從著火男身上彈出的東西…

等等!這該不會就是那著火男的眼珠子吧!

那這樣就是說,剛剛的事情都是真的了?…我的天阿!現在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情形阿

但是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所以我的頭又開始痛了,或是應該說快要爆炸了..為什麼會有這麼亂七八糟的事情發生呢!我看著哪兩顆眼珠子,你來瞧瞧,它們竟然還用充滿怨恨的眼光盯著我看!

可惡!就在我決定狠狠一腳把它踩個稀巴爛,然後強迫自己當作一切都是幻覺時,一個聲音阻止了我…

「小姐,腳下留情阿!」

我遲疑的停下了動作,腳懸空在半空中,同時頭往那聲音著主人方向看去..這次卻換我下巴掉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