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1:25:21貓米兒

【新‧墮日世界‧五】

墮日世界‧五

著火男不知道什麼時候的站到了我身後去,而我卻一直沒有發現,直到我一步一步後退想避開樹妖伸出的魔爪,才驚覺到自己被兩面包圍了

我可以感覺到自己正不停的流著冷汗,但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畢竟我可是一個正常不過的女高中生,十分鐘前的我明明還在大街上作著我的白日夢!

我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就快要精神崩潰了呢?不行!我一定要冷靜!這種時候我更是要冷靜下來!為了我美好的未來,為了我璀璨的青春,我不能死在這裡,更不可能在這種地方這種地點讓這種著火的怪人奪走我的第一次

童話裡面,公主遇到危險的時候,總是會有王子騎著白馬來救的她阿!

我可愛的王子你在哪裡!快點來救我!

等等!現在流行的不是這樣子… 現在是男女平等的時代了,不應該是王子救公主了,應該是公主騎著小綿羊去救王子

我可憐的王子你在哪裡!我來拯救你了!

似乎被我突如其來無厘頭的叫鬧給嚇傻的樹妖以及著火男,下巴幾乎同時掉了下來,還流著口水,雙眼呈現放大無神的狀態

這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要逃跑就一定趁現在了!我知道你會這麼想,但是可惜的是我沒有,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我沒有!

我很悲哀的出自自然反應,雙手抱著肚子拼命的笑著,笑的當然是變成癡呆的樹妖和著火男,我的天阿!我的肚子好痛

但是我馬上就笑不出來了...

樹妖和著火男從震驚中恢復了過來,而且又朝我各自逼近了一步,我還來不及閃避,樹妖老頭就已經將自己的樹枝對我伸了過來,而著火男竟然更是一把將我給架住了!

我著急的用力甩動自己的身軀,極力想要逃離這該死的情況,這時候我熊熊想起了防身術中的一招,當下不打話右腳往後一勾!

著火男被我這突如其來的一招給打的眼珠子都彈了出來,我立即甩開了他的手臂,更張開兩隻手掌將那兩顆彈出來的眼珠子給抓住,帶著勝利的高傲姿態看著著火男

著火男痛苦的倒了下來,雙手按摀住被我襲擊的部位,不停的顫抖著,看起來就快要口吐白沫死於非命了

十三太保橫練金鐘罩是吧!我插你雙眼攻你下陰,看你還能不能金鐘罩!哼!

可惜的是我還來不及補給著火男狠狠的一腳,就被樹妖老頭給偷襲得逞,樹妖伸出樹枝往我額頭間這麼一點,我只覺得頭暈目眩,便這麼昏了過去

我記得在我閉上雙眼前,最後的記憶是樹妖有點吃驚的表情…一定是因為我驚為天人的關係吧…我在昏迷中給了自己一個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