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0:29:23就是一隻貓唄

一、二、三石頭牙…

「一、二、三木頭人…停!」
誰要是動了就要被抓去當鬼。
雖然小時玩伴還在,但已無法再幼稚地每天聚會玩耍遊戲。
但此時此刻,
我卻一心一意期待親愛的貝齒來陪我回憶童年。

「一、二、三石頭牙…我不看你,快點動!」
「下次張開嘴時,別佇在原地!」

唔…我真的沒法判斷它動了沒?
我唯一的醫生證人剛出國回來又自己排假三星期,
二個星期後才能排進她的看診日程。

所以若由醫生來當鬼,
牙齒會更高明地移動給我看嗎?
沒人喊口令的話,
木頭人或石頭牙應該只會無趣地隨其任性吧?

算了,總比牙齒跟我玩捉迷藏好。
要是它因為蛀牙,或牙周病變掉了下來躲給我找,
搞不好還得另付大錢給醫生把它贖回來,
眼下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囉!

現在正值炎熱的夏天,
木乃伊貓乾嘴裡有閃亮牙套…應該蠻好認的吧?
還有一年十個月又十八天,
牙齒矯正的路途真的好漫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