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17:12:28淨焚

小飛鼠入袋

那天熊熊想到我可以在嬌傲po個自介來找LA的拉子朋友
po了之後完全沒有人推文

Q_Q 因為我超過二十歲又已婚嗎(笑)

不過有很驚人的成果就是了
沒過幾分鐘就有人丟水球過來
笨蛋如熊當然忘記怎麼回
手忙腳亂滴去新手板查一下
才開始快樂滴跟新朋友聊了起來

她是二十七歲的物理研究生
不分偏踢 感覺很穩重 一直說自己老...妳再老也不會比我的ESL同學們老啦
住的不算很遠 反正有free way也不怕 她常去聖蓋博的天仁
這週末有空我打算約她出來聊聊 手機已經交換嘍
比比不用擔心 我自介上就標明已死會 只是想找同伴喔~
我也會小心的 乖乖不用擔心

話說我那天過度興奮 (老人我很久沒被人丟水球了)
心臟一直突突跳 超開心的啦
熬了一年終於找到同伴了...不用再癡癡看著路過的踢想過去攀談又害羞啦 哈哈

我只是想要在這有認識幾個自己人
真受不了在學校裝個異女 戴面具很傷皮膚捏

而且很累

嗯 我幹麻不早點自介啊 笨
批踢踢早就沒幾個認識我的人 根本不用怕曝光
(我自己是無所謂啦 只是要保護我的小比比)
真笨真笨~

總之 開心!

小飛鼠 很高興認識妳喔
(哇哈哈 又認識了厲害的大姊姊 今年的御姊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