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7:49:57淨焚

我逝去的美少年白日夢

我家附近的日本超市很神奇
它除了有沖泡式的紅豆年糕湯

還有Jr.潛入

那天我為了好想吃的生魚片蓋飯跑去日本超市
結果因為太貴作罷挑了一瓶natchan秋季限定西洋梨汁安慰自己

我在櫃檯前揉揉了眼睛 咦 收錢的是個傑 傑 傑尼斯系的憂鬱瀏海美少年耶

之前的歐巴桑去哪兒了?

好不容易輪到我 好不容易我終於想到日安怎麼講(之前去過韓國超市所以有點錯亂)...........

手機它媽的響了 是歐巴同學打來的 呿 我踢妳喔
我管妳要交怎樣的照片作報告啊反正有沒有妳在照片上都一樣啦老師又沒有規定妳不可以跟受訪者合照一直拘泥一些小事情上煩別人是怎樣...$%&*@

好吧我會這麼怒是因為──咱們的憂鬱少年一定聽到我說中文 這樣他就知道我不是日本人啦.......(泣)(其實我看起來就不像日本人我明白.....飄)

我本來想裝做日本人 跟他說日安 反正多少錢就算聽不懂看螢幕就知道了....
(他說日文”九”這個數字時的聲音超超超~羞澀可愛的)

果然 他跟我說hi 還有thanks......

嗚 我的美少年 我想跟你說一句 日安.........(躺在淚泊中)
(降降 妳能明白我的失落嗎.............= =”~)

早知道我就不接電話了 >”<

p.s.事後我看到發票上有一個Name 後面打著:Moon 咦~不會是美少年的名字吧 哇哇好可愛喔~>///

上一篇:正港ㄟ驚鴻一瞥

下一篇:小飛鼠入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