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13:16:46淨焚

沒釣到男人釣到一隻熊

上次去大華

在尋找小黃瓜的路上
突然聞到一股濃濃古龍水味
不像一般男性香水的味道
帶著一點嬌媚

轉頭一看發現目標物

好一個小騷Gay
白T加牛仔褲 輕爽的短頭髮
身高不高 香味就從他身上源源不絕的飄散過來

跟他一起推車的也是個矮矮的男生
反正我的雷達告訴我是兩個都是小底迪絕對沒錯

後來找到小黃瓜後 我又偷偷到他身後溜達假裝挑菜偷瞄他
在這個歐巴地盤遇到同類真是開心
害我一直嘴角上揚

不過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香啊
在歐巴地獄還需要釣人嗎...

我還是喜歡像小玉那樣乾乾淨淨沒有香水味
亂可愛一把的 是正妹~ 

上一篇:小飛鼠入袋

下一篇:與哥哥相認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