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17:07:20Cathy

慰留

 





老闆對我一番懇談,用很軟性的話語,於是,我被慰留了.

決定要繼續做下去,也是因為老闆給我一段休息的時間,恢復身心的疲勞,老闆決定要留我,也使我覺得這六年多的努力有被看到,沒有白費,於是決定好好休息身心,再繼續為公司效勞.

這段時間老公始終支持我,經濟上,精神上,都持十分體諒的態度,他對我始終是那樣的寬容,用最不造成壓力的態度,在我背後支持我,老公,謝謝你.

媽媽聽說我要繼續做,終於露出了笑容,興高采烈地和我聊起來,她說我前一陣子低潮的時候,給她的心理造成了不小的負擔.還好現在已經雨過天青了,她說也許我還不明白,一個工作對我而言,有多麼重要.

我決定乖乖地了,再也不鬧情緒,不給週遭的人造成困擾,每天乖乖地上班下班,回家就給老公,媽媽做家事,回到原先的軌道上,安安靜靜地,認份地生活.

同事們也使我知道了,我對他們很重要,他們希望和我一起成長,這個工作,也不是沒有值得留戀的地方.

風波又告一段落,我重新恢復的能量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我知道,對於我身旁的人,我的存在,對於他們,是很重要的,我要珍重,也不可以再隨便亂鬧情緒,每一個人都在負責任地扛著肩上屬於自己的擔子,那是身為社會的中流砥柱,所不能隨便放棄的責任,與生存的一部份價值所在.

 

上一篇:辭呈

下一篇:不能說出口的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