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20:18:37Cathy

辭呈

 





今天終於遞出了辭呈.媽媽很不諒解我.不過,我想到明天沒有工作,就覺得今夜可以安眠了.睡得輕輕鬆鬆,沒有負擔.

因為我在店裡的工作表現還算不錯,所以老闆會不會留我還是個未知數,可是遞出辭呈之後的這幾天,我想要到處去走走,放鬆一下身心,經歷六年上下班的生活,我想要去看看綠草,忘記公車的背影.

老公還沒下班回來,他說我不上班也沒關係,可是我不上班的時候,我想我一定要把時間利用,分配得妥當,不要在他上班的時候老是打電話去煩他,黏TT的我,到時候一定會犯這個毛病的.

得知我辭去工作之後,媽氣得一整天都沒理我,她正在氣頭上,我也不敢去煩她,讓她靜一靜好了.我休息我的.

下午丟了辭呈,從公司回到家,我去茶飲店買了一杯茉香綠茶,冰冰涼涼,令人暑意全消,站在家裡的陽台看看媽媽種的各種植物,綠意盎然,我不記得上一次我有這種心情是什麼時候了,閒來無事,站在陽台上看花草,我覺得很放鬆,沒有壓力,卸下了肩頭的重擔,那杯茉香綠茶顯得格外的甜美.

無事一身輕,不知道這個閒人,會不會因為不去上班了,因而變成一個嫌人(被大家嫌的人),可是,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好想要休息了,我累了,大家請別怪我.

明天我是真的可以一覺睡到自然醒,希望我醒來的時候,依舊有閒適的心情,而不是失去工作的焦慮.

 

 

 

 

上一篇:有關工作兩三事

下一篇:慰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