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23:59:58呱呱

八百元之戰!!!

不開心啦!!!!!!!!!!!!!!!!!!

最近上班有點失常,上玩大夜接者上班的緣故嗎?我也不知道~~~還是即將要考試的緣故!!!!!!哀~~~不知道啦!!!!我不知道啦!!!!!不知道啦!!!!!!→又開始失常了!!!!!!!

又要考試了~~~這次考的可多了!!比起滿三個月的考試多了好多項!!這次考試還包含滿三個月的技術考,稱作照相考試,還有電腦斷層'、核磁共振、特殊攝影加上部分書記的檢查排程及注意事項考試。噹噹~~~~還真多!!!!幾乎是全能的!!

也不是樣樣要精通考試,一部份一部分的學習考試,第二年就要更精佔一些,第三年就要實機操作!!!下個禮拜計劃一次考完~~希望啦!!因為我不希望我連上廁所都要把資料帶進廁所複習,已經排便不良~不想在嚴重下去了!!!囧。

眼看者同梯同事,俗稱F4。其餘三個快考完了!!剩我還在摸魚,不是我不想早點考試,滿一年的前一個月可以開始考試,我這禮拜才算滿一年的前一個月勒!!又加上剛上完大夜~腦子沉昏昏的怎嚜去考勒!!!!耳多聽到考試滿難的,心理不斷的在卻步,吶喊不要吧~~同事本根生,相煎何太急~~~

沒過可是要三個月在烤依次了勒~~考過了就有800元的加級!!!為了八百~~衝了!!!

上一篇:眼皮跳跳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