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6:24:08平凡人。

May。



最近的日子 過得太逍遙

我的畢業班英文五 不知道怎麼搞的

沒報名到 這意味著 我可能要延畢了

只是我很不爽的是 我特地在沒課的時候

去找班代 繳了報名表 最後才得知沒有我的名子

很好 我也不知道這是誰的錯

是班代搞錯了 還是學校行政出了錯

我把這錯歸咎在學校上

最麻煩的 還要詢問班代

然後叫班代跟通識主任解釋為啥我沒有報到

算了 我不想做這種麻煩事 更不想跑學校流程

只是畢業證書晚點拿而已 我沒差

就當作我念研究所 暑假才拿得到


不過這件事情 讓我很怒就對了 怒到 我竟然想哭

再加上撤掉畢業展場之後 人整個大放鬆

原本忙碌的生活 也不忙碌了多了更多時間

放鬆到禮拜三早上要考校內英檢 我卻還傻傻的上薇薇的課

等到我想起來這件事情 已經是禮拜四了 很好

沒報英文五就算了 連最後的一絲希望都沒有了

當下我真的冏了 人老了 什麼都會忘記

好吧 英文檢定 200塊飛了 我承認是我的疏忽


。。。。。。。。。。。。。。。。。。。。。。。。。。。。。。。。。。。。。。。。。。。

接下來的日子 大部分都在玩樂了

從唱歌到名產趴和小禮服挑選會、送舊、

東方之夜、謝師宴直到六月初的墾丁之旅

這些活動都是在玩樂 雖然說畢制結束了

但是我們durmmer活動持續進行著 哈^^

怎麼大家感情都變這麼好 害羞>< XD

最期待的還是墾丁不玩水之旅

哈哈...光討論這個行程就很搞笑了

夏天去墾丁不玩水 還有得玩嗎?

沒辦法 我怕水 大家也怕水

所以一致通過墾丁不玩水行程 COOL


還有在台南最後的閒日子 要去考駕照囉!YA

在台北學很貴 我弟學要9千多 貴!

台南5500包到好~~不過正在考慮要學手排還是自排的

這讓我很煩惱 我爸叫我去學手排的 只是打檔 踩離合器

感覺很難耶 又不是在騎野狼= = 感覺那麼好踩

不過村長都考到了 我這聰明人應該也會考到吧!XD

。。。。。。。。。。。。。。。。。。。。。。。。。。。。。。。。。。。。。。。。。。。。。。


最後 沒想到

還是離開了

以為會堅持最後

但是那一天

有人踩到我的大雷

說真的 花了那麼多時間

為了什麼 我得到什麼

不懂 只是為了那一絲絲的成就感嗎?

真心說謝謝的有幾個 不都是一副理所當然的嘴臉

哪張嘴臉只是讓我越來越厭惡

曾經覺得我們心的距離好遠 遠到 心真的很酸

有時候 只是可有可無而已

需要的時候 才希望你存在

溝通了有去做嗎?

以前真的很喜歡


現在

只會令人討厭!

上一篇:剩下

下一篇:除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