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17:08:46平凡人。

剩下

 

 

 

再過2個月多  就要畢業了

剩下的時間 是否好好把握

趕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只是四年來 我來到這個城市生活

一開始的不習慣不喜歡

變成很習慣也很喜歡

當我面對台北的壓力

這裡是小小避風港

不用去面對那些煩悶的事

如今這避風港 也剩下沒多少時間了

那我以後 又該往哪逃.....

 

最近剛結束一場戰爭

令人疲憊無力的戰爭

沒有結果 換來是無力的心

聽說你哭了 那我為什麼哭不出來

這是最後一次 但是感到卻是無力

你們可以享受這些樂趣 我呢?

換來的是什麼?

 

 

 

上一篇:心很遠!

下一篇: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