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6:39:55平凡人。

除名。

 

 

就在剩下沒多少時間

我選擇退系籃了

 

沒有挽留 沒有慰問

這大概是在這團體的地位

四年來 對這團體付出多少

但是換來是這樣的結局

我不後悔 因為曾經真的很喜歡

這也是我心甘情願的

但心甘情願卻換來理所當然的對待

以後辛苦學妹了

只不過讓別人難做人 我很抱歉

沒有人會像他一樣 這麼關心了

 

我的名子也從系籃無名好友除名了

退系籃 是我想很久的事情

只是有人踩到我的點 讓我非常的不悅

雖然你會看大家的無名 但是我的移除了

你應該不會把我的無名加到Favorites吧!

如果你知道了 你還會問我 為什麼嗎?

 

我告訴我自己

沒關係了  不會有牽扯了



關係已經改變了

 

 

 

上一篇: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