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6:25:27挖哩咧ω挖咧◎_◎

華麗的聖誕夜

今天.....

OH~



不不不



是昨天

昨天晚上是我們的崇尚奢華聖誕晚會



哈哈


好開心




昨天一整天都超期待的阿


不知道我們的地下室變成什麼樣子了~



終於終於放學了阿



我和圈圈閒閒沒事做就到處亂亂晃



結果看到學長姐們和班上人的服裝....




我的心中突然冒出3個字...................回家吧= =


怎麼每個人都那麼精心打扮阿



真是糟糕= =a



最後我們決定不貼金蔥了



一點都不奢華還很像台客= =~




結果我發現



穿上那見披風.....


和101忠狗裡面的庫伊菈還頗像的= =~




咳- -..........


總之昨天就是超high的阿




看表演看的我笑到胃快抽筋了




尤其是小丸的抽筋



天阿也太太太太太像了吧= =


真的是笑爆我了

上一篇:變電箱傳奇

下一篇:人肉沙丁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