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3:40:37挖哩咧ω挖咧◎_◎

人肉沙丁魚

恐怖


實在是太恐怖了



今年.....



我終於體會到跨年夜捷運站的恐怖了




但是重點是....



我並沒有要去跨年



純粹是要回家


中午跟MO和圈圈去吃貴族



之後我和圈圈去看納尼亞



還不錯看喔@@+



不過也很恐怖




爆場.....



挖哩咧看到坐在第一排的人




讓我想到前2年@@?



看魔戒3......



狗屎人多到爆點




所以我們只好坐最邊邊.......第一排=.=



看完一部電影要花更多錢去給人家按摩= =




脖子完全僵硬




超級痛苦



很幸運的阿


我和圈圈做到G排17.18....位置還不錯


視野OK



但是......




我們早上9點去排到下午4點20分的場=..=




超級無奈



看完電影



7點了= =



我們立刻搭277衝到士林去



原本還以為人都閃到市政府跨年了



沒想到.....




除了擠....還是擠




天阿= =




真是太痛苦了



大概10點半



我們準備回家了



到了捷運站.......傻眼= =



那...



比菜市場衣服大拍賣裡面搶衣服的阿嬤還恐怖


擠爆了阿



上了捷運....想找個地方抓都找不到




早知道直接搭277或612回家了










台北車站.....往南港的旅客...請在本站換車.....





好個換車



換屁阿= =



車門一打開



車上瞬間淨空



很好阿= =



大家都要搭板南到市政府



嚴重的來了



一上手扶梯之後......


我終於體會到舉步維艱 寸步難行的感覺




太恐怖了吧= =



因為有管制


所以大家就擠成一沱在往板南線的手扶梯前面





沒空氣了.....好悶....好熱....快發瘋了= =



我終於了解.....高個子的好處



上面有新鮮的空氣= =




我們矮子在下面快被悶死了



擠死了= =我的鞋帶又掉了



突然........很羨慕奸仔學姊= =a........




我們擠阿擠


終於擠到板南線的手扶梯了



.............


.............


.............



挖勒= =





下不去 .....



人太多了= =



=__=太誇張了




最後我們受不了了



擠擠擠擠到出口上去撘公車了= =




連出口外面都一大堆人在排隊準備進去捷運站




很好阿


11點多了



我們就這樣當了將近2個鐘頭的人肉沙丁魚




更慘的是.....我們沒有要去跨年~"~

上一篇:華麗的聖誕夜

下一篇:屎來報到